馬英九70大壽收馬頭蛋糕 吳敦義、千名網友祝賀

▲▼馬英九收到粉絲送的馬頭造型蛋糕。(合成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馬英九臉書)

▲馬英九收到粉絲送的馬頭造型蛋糕。(合成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馬英九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3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「馬頭造型」蛋糕,並表示自己70歲了。貼文發布一小時後,吸引2000多名網友留言祝賀,前黨主席吳敦義也留言祝福生日快樂。

馬英九2011年就曾透露,不特別辦慶生活動,大多是回家陪媽媽吃飯,「因為,我覺得每一個人出生的時候,都是媽媽最辛苦的時候」,所以在生日時,要特別謝謝媽媽,多陪陪媽媽。

儘管馬英九對於生日相當低調,但仍有熱情粉絲送上馬頭造型蛋糕。馬英九13日在臉書分享,並直呼蛋糕造型超可愛。他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」、「人生七十才開始」。貼文發布一小時後,吸引2000多名網友留言祝賀,吳敦義也留言「祝福馬總統生日快樂」。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餐會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)

▲羅智強、鄭正鈐與參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幫馬英九暖壽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)

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發言人、現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與立委鄭正鈐帶領一群參與「未來沙龍工作坊」的年輕朋友,提前為馬英九慶祝70大壽,除了送上蛋糕,也喊話「一定要大聲的對馬總統說,正道不孤,馬總統,我們以你為榮,祝馬總統,生日快樂」。

羅智強13日透過臉書再度祝福馬英九,他說,今天是馬英九70歲生日,路遙知馬心,看盡蔡英文這些年的囂張濫權、踐毀民主法治,更加確信時間必站在道理的這一邊,「而還馬英九公道者,必蔡英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