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警私換LINE誘「制服控妹」滾床懷孕!兒出生已3歲震驚高層…驗完DNA全傻眼

29歲的小青直至親子鑑定報告出爐的前一刻,仍認定小孩的爸爸就是警員阿錦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▲29歲的小青直至親子鑑定報告出爐的前一刻,仍認定小孩的爸爸就是警員阿錦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圖、文/CTWANT

台北市一名智能不足卻有「警察制服控」的女子小青(化名、29歲),4年前結識時任台北市一位警員阿錦(化名),結果阿錦卻多次將小青帶到旅館及宿舍發生關係,小青還因此懷孕,阿錦獲知後不但避不見面,還調往嘉義服務,直到今年警政高層介入後,阿錦才去做「親子鑑定」,結果出爐後,小孩的生父竟然不是阿錦,讓所有人都傻眼。

7月6日下午,懵懂無知的小青和阿錦在台大醫進行親子鑑定報告出爐,而青媽因為不良於行,只能在家等待結果,青媽認為,只要結果出來後,阿錦就要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,不料鑑定報告卻顯示阿錦居然不是小孩的生父,這消息讓青媽在電話那頭語不成聲,不敢相信這是事實。

身為警察的阿錦為何會與有智能障礙的小青發生關係,這得從2016年初說起,青媽因多年前的一場車禍而導致身障,只能坐輪椅行動,靠著低收入戶補助生活,女兒小青則是幼年時腦部受創缺氧,智力受損嚴重,精神與心理都需要長期就醫及看護,迄今連洗澡都不會自己洗。

小青和不良於行、僅能靠輪椅代步的青媽相依為命,靠著低收入戶補助生活,未來還得育養3歲大的小孩。(圖/黃耀徵攝)

▲小青和不良於行、僅能靠輪椅代步的青媽相依為命,靠著低收入戶補助生活,未來還得育養3歲大的小孩。(圖/黃耀徵攝)

阿錦知道小青特別喜歡警察制服,竟多次將小青帶到旅館、甚至是警察宿舍,然後換上制服給小青看,引誘小青和他發生關係,「我以為他是警察不敢亂來,結果他還是欺負小青。」

小青的兒子今年已3歲,由於沒有確定生父,讓事情越演越烈,也驚動警政高層,今年6月19日,嘉義警方「陪同」阿錦北上,和小青在台大醫院一起作親子鑑定,但7月6日結果出爐卻令人震驚,阿錦被證實「的確不是小孩的生父」,小青母女簡直不敢置信,而且小孩的生父到底是誰,小青及青媽也說不清楚。

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督察組組長何明祥表示,2017年12月小青母女就曾到分局陳情,希望作親子鑑定,當時即要求阿錦好好處理這起感情糾紛,並曾予以記過處分,後來據說是女方沒去醫院鑑定才擱置下來,至2018年10月阿錦自行請調嘉義,目前已在朴子分局服務,何明祥強調,當事人只要提告,警方絕對不會護短,一定會依法查辦懲處。嘉義朴子分局則表示,事發地在台北,分局也已協助該員進行親子鑑定,後續一切則依程序處理。

延伸閱讀
渣警欺弱女2/濫用職權私約弱智女外出 帶到旅館「換制服」上床
果攤小巨人1/公司裁員老婆跑 侏儒父咬牙賣水果拉拔女兒
楊祐寧 孕妻代打幫祝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