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捷運「越級打BOSS」被移送!帥T出院遭洗版「被打爽嗎」…一篇文網尷尬了

▲▼捷運內拒戴口罩!惱羞女「毆咬保全」影片曝光 網看完超心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一名女子在捷運站毆打保全,慘被移送法辦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北市26歲的鄭姓女子15日晚間未戴口罩搭捷運,被勸阻後惱羞成怒,毆打女站務員、男保全,最後被依照傷害罪偵辦、傳染病防治法開罰。沒想到,事件發生後,竟有人隨意肉搜、騷擾一名女網友,讓她氣炸PO文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5張照片,內容是不同的網友私訊她,但都是為了「捷運站打保全」的事件,讓她相當莫名其妙,因為人不是她打的,「你們這些一直密我,我很好心的幫你馬(碼)掉。」

她抱怨,毆打保全的那名女子與她的穿衣風格不同,她也從來不搭捷運,手上也有明顯的刺青,不曉得為何網友會認錯人,「謝謝各位關心,雖然我才剛出院,但不是被保全打的,林北是(開刀開刀)。可以加好友,但不要在(再)稍(騷)擾我有關捷運事件。」

▼女子遭陌生網友肉搜洗版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女網友慘遭洗版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事件發生後,不少網友在下面氣炸留言,「告一波,貼補一下手術費」、「被肉搜錯了,辛苦了」、「我覺得妳直接提告這些騷擾妳的人比較快」、「網軍肉搜的能力變差很多,哈哈哈。」

事實上,這並非網友第一次肉搜錯人。事件發生後隔天,就有另一名女網友遭到騷擾、洗版,讓她氣炸出面澄清,新聞主角不是她本人,「別再轉貼我的臉書、IG,因為某部分人的行為,已經對我造成了困擾,也麻煩你們謹慎留意,以免觸法。」

►破萬元「氣炸鍋組」殺到2890元!3大優點減油80%還能變廚神~

▼女子遭網友洗版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女網友慘遭洗版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