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神之一手:鬼手篇 血債血還用圍棋要你的命

文/賴賴

▲▼神之一手:鬼手篇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劇情流暢好看,但是有許多BUG,就是商業娛樂片,在視覺調色燈光攝影,都相當用心,整體感確實是漫畫風格的暴力血腥氛圍,而充滿復仇的男性賀爾蒙,少不了殘暴凶狠的表情和劇情,男生愛看的設計。

神一樣的天才棋手,超人的記憶力和體力,不論是下棋或是打架都不會輸,他就是個復仇機器,終生就是要報親姊被凌辱自殺的仇,報仇過程很壯觀也很英雄,就是一人單挑百人棋手,對方都輸則害死姊姊的兇手必須死,而死法竟是壞人自己自殺,若是如此遵守信用那他就不是壞人啦,這部分設計都超單純,天真的難以置信。

總而言之,出來混都是要還的,不要想貪一時便宜,代價超大。看來這個棋手還會有續集。

片  名:神之一手:鬼手篇
英文名稱:The Divine Move 2: The Wrathful

類  型:動作、犯罪
上映日期:2020-03-20
片  長:01時46分
導  演:李建
演  員:權相佑 、 金希沅 、 金成均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「鬼手」(權相佑 飾),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(金成均 飾),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,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。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,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,究竟「神之一手」是否能再現呢?無論尚元如何尋找,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。

此時,一名叫做慶勳(金南佶 飾)突然找上門來,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。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,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「中間地帶」,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……

▲▼神之一手:鬼手篇。(圖/yahoo)

▲找來類經紀人的助手幫忙復仇。

▲▼神之一手:鬼手篇。(圖/yahoo)

▲以圍棋下注,輸到你脫褲。

▲▼神之一手:鬼手篇。(圖/yahoo)

▲圍棋殺手的殺人棋盤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《庶務二課》超級美腿發電機

網路流言傷人於無形

有人就有戰事有心就可化解

做對的事情永遠不嫌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