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到獎金「手發抖、心狂跳、眼淚流」 經銷商證明東森玩真的

東森新連鎖經銷商-鄧莉玲(圖/鄧莉玲提供)

▲東森新連鎖讓加入的經銷商直呼「東森是玩真的!」(圖/鄧莉玲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從零開始,做到月收破6位數,紅寶經銷商蔡淑娟、總監經銷商鄧莉玲相繼加入東森新連鎖後,在短短3~6個月時間內,這份事業帶來可觀的被動收入,讓兩人驚呼「東森是玩真的,不是玩假的;賺到的錢是真的,做的事業也是真實的!」

原本就是東森保健產品愛用者的蔡淑娟,在一場公司活動中被朋友一句話敲醒後,去年9月她決定正式投入東森新連鎖,過程中邊做邊摸索,當拿到第一份獎金的那刻,她說「看到的時候,手發抖,心臟碰碰跳,眼淚流下來了」,因為第一個月領到了6.8萬獎金,是以前工作月薪2萬多元的3倍,之後10月份獎金翻倍領了14萬多元,11月份則有27萬多元,持續且倍增成長,「覺得上帝很祝福我,進到東森後,經濟開始變好了。」

東森新連鎖經銷商-蔡淑娟(圖/蔡淑娟提供)

▲紅寶經銷商蔡淑娟(左)加入東森新連鎖半年,每個月領到的獎金持續且倍增成長,不僅改善家庭經濟,也讓她翻轉人生。(圖/蔡淑娟提供)

蔡淑娟3年前從教會退休後,現在是一名手工藝老師,同時善用額外時間經營直銷事業,一開始她什麼都不懂,再加上過去傳直銷給人印象不好,初期做得很辛苦,即使是朋友,也會因為不了解而產生戒心,「但其實一講到『東森』,大家都知道,就算沒買過、也有聽過,因此對於東森品牌基本上擁有一定的信任,經過分享後,大多可以知道原來東森做的不是單純傳直銷,有網連通、又有東森幣等工具可運用,對於東森新連鎖也就有更多認識。」

蔡淑娟說,以前她對於傳直銷也有著「老鼠會」的印象,但踏入東森新連鎖僅半年多,發現與想像中不同,事業快速擴展下,不但改善家庭經濟,生活變得更好,也讓她「轉換思維」翻轉人生,尤其接觸其他同行後,比較之下,發現東森獎金制度、不用囤貨等模式真的很棒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霸氣喊出「成為台灣直銷第一名」,更加深她對於品牌的信心。

東森新連鎖經銷商-鄧莉玲(圖/鄧莉玲提供)

東森新連鎖經銷商-鄧莉玲(圖/鄧莉玲提供)

▲短短3個月的時間,東森新連鎖為鄧莉玲帶來事業成就,接下來將從紅寶挑戰鑽石位階。(圖/鄧莉玲提供)

同樣在東森新連鎖中找到成功機會的鄧莉玲,投入時間更短,只有3個月,卻已經小有成績,「這100多天大概就是我這家庭主婦25年以來最有成就感的時間,目前已經賺了6位數,其中還不包含1、2月份這波疫情影響部分,換算總平均一個月收入大概有10萬以上,而3月份開始以來,半個月獎金也已經有4萬多元。」

鄧莉玲毫不諱言自己是個一竅不通的直銷外行,經營上沒有什麼特別訣竅,就是親自試用保健品、保養美妝等各個產品,並做功課了解成分,用自己的真實見證去分享,「我就是輕鬆分享、複製學習,現在又考到了東森合核講師,發現自己好像進入到人生另一個領域裡,可以學習健康,又能幫助自己與別人成功,還可以挑戰自我,覺得滿好的。」

談到入行的原因,鄧莉玲笑說,「原本另一半對於做傳直銷這件事很反對,但在徹底了解過東森新連鎖的品牌背景、獎金制度、金物流模式以及結合社交電商趨勢後,立刻被吸引,於是鼓勵我試試看。起初在交流東森新連鎖的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些困難,例如有的人較為保守,一聽到直銷便直接拒絕,或是驚訝說『天哪,你們也賺太多,是詐騙集團嗎』,但只要能有機會分享自己的真實見證,結果大多是好的。」

鄧莉玲表示,「很少有直銷事業體願意給予如此大方的獎金,而且還送上59億東森幣作為行銷工具,以及東森新連鎖有計劃進軍大陸,就證明總裁王令麟是玩真的、不是玩假的,我們不僅是正當在做這份事業,也認為這是一份很值得經營的事業,透過東森平台可以自食其力,也想向大家證明『我賺到的錢是真的,做的事業也是真實的,將來也會看到東森的成長』。」

►戴口罩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