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她PO塞劑抱怨!男網友全嘆「我塞過」 仔細一看全笑翻:冷靜!

▲▼她PO塞劑抱怨!男網友全嘆「我塞過」 仔細一看全笑翻:冷靜!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塞劑很難拆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不要見到黑影就開槍啊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抱怨她最近使用的塞劑設計很爛,通常都剪開才會看到尾部可以撕開的設計。沒想到一堆男網友紛紛舉手表示他們使用過,讓不少女生笑翻。

原來,女性只要作息不正常、內褲沒有殺菌或清洗方式不正確等原因,陰道變容易黴菌感染,進而分泌許多分泌物,這時就必須到婦產科就醫。正常的情況下,醫師會開3至5天的「陰道塞劑」,也就是原PO抱怨的產品。

▲▼她PO塞劑抱怨!男網友全嘆「我塞過」 仔細一看全笑翻:冷靜!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許多男網友誤會是肛門塞劑,讓女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許多男網友一眼認錯,誤以為是治療感冒的「肛門塞劑」,紛紛留言說「這不是捅屁眼的嗎?我小時候我媽都會亂塞」、「塞進去其實滿舒服的」、「小時候被奪走的處男菊花的藥劑」、「小時候以為是糖糖」。

「爬完留言真的笑到肚子痛」許多女網友看完笑翻,「樓上一堆男的在那邊懷念,笑死」、「看留言笑到發抖」、「看了一堆男生說懷念,我開始希望老公發燒了,換我幫他塞」、「他們以為是退燒塞劑吧」,也有男網友被提醒後說「我真的有塞過,幫老婆塞的」、「這篇文真的讓我長知識了!」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