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安全感」曝光!金牛請遠離異性、獅子要報行蹤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在一起久了,遇到意見不合的事吵架,常聽到另一半跟你說「我需要安全感」嗎?其實,每個人對於「安全感」的定義不太相同,有些人需要陪伴,有些人希望對方無條件信任他!如果你的另一半常拿類似的事情找你吵架,那可能是他沒有安全感的來源,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在感情當中,最在意、最容易情緒化的事情,或許這就是另一半容易感到沒有「安全感」的原因!

▲男性理想女友特質Top 10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12星座想要的「安全感」不同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

這些星座的人,常常會把心事往肚子裡吞,他或許在意著某件事,卻不好意思向你表達,憋久了有一天內心的小劇場就會爆炸!這些星座的另一半,你必須有自覺地遠離異性,如果和異性有過多的接觸,他們可能會因此吃醋而生悶氣、鬧脾氣,但卻不會直接告訴你原因!所以如果你在他們面前與異性保持距離,他們可是會產生許多信心感,就不會再跟你鬧脾氣了。

▲男性理想女友特質Top 10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牡羊座、雙子座、魔羯座與水瓶座的人,很看重「承諾」與另一半的「上進心」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牡羊座、雙子座、魔羯座、水瓶座

這組星座的人通常是充滿「正能量」的,所以他們很看重「承諾」與另一半的「上進心」!他們對於任何事情,都喜歡直接行動,不會讓自己感到後悔,另外,他們也很信守承諾,只要是說出口的話,不管方法多困難,他們都會盡力去做到。所以這組星座的人,也會很希望另一半擁有上進心,如果到最後沒達成承諾也不要緊,只要你有努力過且不輕言放棄,這組星座的人都會相當感動!

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

這4個星座的人,非常在乎另一半的所有行蹤,如果你隔了很久沒有回覆,他們就會非常擔心,想說你是否發生什麼狀況。因為他們平常忙於工作,無法陪在另一半身邊,所以他們非常需要另一半「報備行程」,好讓自己安心,可以專注在事業上,如果你常常不讀不回,這會讓他們一直牽掛著你,也會懷疑你是不是在跟其他人搞曖昧,他們的外表雖然看似不在意,但其實心中可是藏有許多小劇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