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擁100名情婦、家藏11億!陸高官遭爆「全社區小孩都叫他爸爸」

▲▼賴小民被戲稱是現代版的紂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賴小民被戲稱是現代版的紂王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「華融」)前黨委書記、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,遭到陸媒爆料,他的家中被搜出高達2.7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億元)現金;此外他還擁有100間套房、100位情婦,當中不乏知名女星等,更誇張的是,賴小民將100多位情婦全安置在同個社區,讓裡頭所有的孩子都喊他一聲爸爸,豪奢程度令人難以想像。

據陸媒《財新網》報導指出,賴小民在去年4月因為貪瀆落馬,今年2月又因受賄、貪污、重婚等罪嫌遭到移送起訴,是中共十九大後首位被最高檢公布涉及重婚罪罪名的官員。有消息人士指出,賴小民在香港大手筆收購炒作香港上市公司而聲名在外,他常年透過輸送利益來獲取更高報酬,更藉此結識了不少遐邇聞名的大佬。

報導提到,賴小民有「3個100」,分別是100多間套房、100多個關係人、100多位情人,其中幾十位來自華融內部,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戶曉的女明星。他的朋友圈也包含許多鼎鼎大名的人物,大多是利益往來者居多,堪稱是「密友」,而這些密友往往是賴小民獵色的知情者,他們承擔著中間人的作用。

▲▼賴小民被戲稱是現代版的紂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也稱,在賴小民旗下各種子公司裡,情婦們成為高層主管、董事長、總經理的例子比比皆是,他甚至還專門在廣東珠海開發房產項目,把100多套房子給了前妻和情婦們,但如此龐大的資訊至今竟未曾走漏。也有知情者表示,賴小民私下用數字來記錄這些情婦們,給他生了雙胞胎的香港女子被定為女正一號,其餘的按照親密程度,分為正n,輔n號,加起來已經上百了。

雖然這些女人們住在同個社區,但是卻相處和諧,即便知道社區裡所有孩子都要喊賴小民一聲爸爸,卻也不會吃醋爭吵,畫面相當詭異。報導最後提到,把100多個情人放在同個社區裡,而沒有出現任何糾紛,這並不是賴小民有什麼本領,而是中共官場裡的生活習慣,現在發現了一個賴小民是這樣的,恐怕還有無數個賴小民躲藏著,只是還未被揭發而已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