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那邊長痘痘!台南男伸手狂摳…下秒噴鮮血「瞬間軟掉」

▲▼那邊長痘痘!台南男伸手狂摳…下秒鮮血狂噴「瞬間軟掉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男子的蛋蛋長痘痘,伸手一摳竟然瞬間噴血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南一名男子8日表示,自己摸到蛋蛋時,發現上面長了顆痘痘,因此伸手去摳,沒想到下秒瞬間噴血,且「GG」一直軟軟的,讓他當場嚇壞了,「傷口還爆開繼續流血!」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洗澡摸到蛋蛋時,發現上面長了一顆痘痘,因此順手開始摳,沒想到下秒竟然開始噴血,且血流不止,「我已經拿毛巾壓住傷口了,還是狂滴血!」

男子說到,等到成功止血後,他發現自己的「GG」軟軟的,完全沒有反應,因此試圖給予刺激,希望能夠喚醒,沒想到不給予刺激還沒事,一碰之下血又開始流了,「不但沒反應,傷口還爆開繼續流血!!!完蛋了完蛋了玩蛋了~。」

▼那邊長痘痘!台南男伸手狂摳…下秒鮮血狂噴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那邊長痘痘!台南男伸手狂摳…下秒鮮血狂噴「瞬間軟掉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嚇傻留言,「趕快去掛急診」、「睪丸的痘痘,千萬不要亂摳」、「快去看醫生啦」、「是什麼痘子竟然流這麼多血」、「血沒止的話快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」、「那是血管角化瘤,擠破或抓破會流很多血的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惡搞回應,「我感受到你的手足無措了」、「這個症狀,看來要截肢了」、「沒用了!切掉吧」、「我現在比較想看你的傷口跟你的臉」、「雖然很可憐可是我笑了對不起」、「還有時間拍照上傳聊天,OK的不嚴重」。

至於「血管角化瘤」是什麼?成大醫院皮膚部羅子焜醫師指出,這是一種良性腫瘤,因為表淺血管擴張,導致皮膚過度角質化形成,常常發生在成年男性的陰囊上,也可能長在陰莖或龜頭冠,會因摩擦導致破皮流血,若出血較嚴重時,可由醫師評估後,開立含抗生素的藥膏塗抹傷口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