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烈火偷情 未成年叛逆長子和律師繼母天雷地火

文/賴賴

▲▼烈火偷情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這個女主角太強大了,邊看電影邊罵必曲,到最後還氣到胃痛,如此寫實的劇本似乎可以很容易地發生,而也似乎從未有人驚覺其中的嚴重性,當事件發生時毀滅性如此之大,傷害之深,奉勸全天下已婚生子的夫妻必看,難怪評價如此之高,看完大家都被嚇死了吧,年度最驚悚最殘忍也最警世的恐怖作品,五顆星推薦。

北歐導演在操作家庭故事,總是安安靜靜的嚇死你,仁慈的醫師父親,感受對兒子的歉疚,可以看出幹練的律師是原婚姻的第三者,這樣的家庭組合,除了職業以外,似乎在這個時代相當頻繁,而長子與再婚妻子的關係總是詭異,明明沒有血緣卻又可以親如母子,但如果繼母動了歪腦筋呢?普世價值擔心的都是男方對女兒的侵犯,如果是女方呢?這部電影強大的推出極高可能性,站在原配的立場,能夠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,有何道德底線?怎麼能輕易將親生子女託付負心男,而忙碌於事業的男方,又如何兼顧兩家子女,所以婚姻制度才會是單數。

電影流暢好看,劇本強而有力,超大推薦,超驚喜的警世作品。

片  名:烈火偷情
英文名稱:Queen of Hearts

類  型:劇情 
上映日期:2019/11/22
片  長:127分鐘
導  演:梅埃爾-圖希
演  員: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、 古斯塔夫林德 Gustav Lindh、 曼葛那斯克雷普 Magnus Krepper
國  家:丹麥
語  言:丹麥語
發行公司:聯影電影

劇情大綱

偷情妻子與繼子展開不倫戀
人妻律師擁有一切看似美滿的生活,與醫生丈夫、兩個漂亮女兒,住在一間大自然圍繞的美麗房子裡,當青少年繼子搬來與他們一起生活後,她無處安放的心卻打破道德,誘惑著繼子,與他形成一種偷情關係,面臨毀滅性的後果…

《烈火偷情》的故事聚焦在家庭及生活中普遍面臨到的恐懼、道德、和掙扎等問題,讓電影如同慾望的起伏處理著生命的起伏跌宕。完美的展示了一位中年婦女的戀我癖,觀眾親眼目睹野性和兇猛的女性自戀者的操縱和操縱,解釋了人性背後的複雜和陰暗面。

▲▼烈火偷情。(圖/IMDB)

▲律師妻是個自我強勢任性幹練的女人。

▲▼烈火偷情。(圖/IMDB)

▲醫師與律師再婚並生下二女,愧對前妻長子。

▲▼烈火偷情。(圖/IMDB)'

▲青春期與生母矛盾的長子,被醫師接來同住,沒想到繼母卻主動勾引長子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