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連千毅入獄「後宮群狂切割」!子瑜「深情14字」相挺:他是貴人

▲子瑜否認當連千毅小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、子瑜)

▲即使連千毅遭關押,子瑜仍然相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、子瑜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號稱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被收押禁見後,身邊的正妹團也被周刊起底,瞬間爆發4名女子的後宮之亂。其中一名辣模子涵不斷撇清與連的關係,但另名正妹子瑜則出面回答,「連千毅是我的貴人」,兩人態度截然不同。

連千毅直播拍賣時,身邊總是站著不同的正妹,讓觀看人數節節攀升,拍賣的物品也愈發稀奇。有爆料指出,連千毅某次直播時找了一名爆乳正妹,導致小四不斷鬧脾氣,最後透過直播嘴的功力好好安撫成功,可見功力了得。

子涵也曾曝光與連千毅的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連千毅開頭霸氣表明「妳想要哥怎麼做?如果在一起,妳有什麼想法」,並直接開出條件「每個月10萬,工作另外再給,每周我回去兩天,陪陪我吃飯、應酬,OK嗎?」子涵聽完僅回「噗」,並沒有正面給出答覆。

▲子涵2月宣傳遊艇直播。(圖/翻攝子涵臉書)

▲子涵表示遊艇直播後,就推掉一切的邀約,與連千毅沒任何關係。(圖/翻攝子涵臉書)

由於周刊爆料指控子涵與連千毅有著「超乎倫理的情愛與金錢關係」,且賣遊艇隨便可抽成數十萬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子涵的經紀人也出面反駁,表示沒有拿到分紅,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告。

另名被指控獲得金援,因此得到去日本拍攝寫真集機會的子瑜也反駁,「日本寫真在哪?連介紹網路劇在哪?我靠我工作可以養活自己還需要包養嗎!」最後僅留下15字說,「連千毅是我的貴人,其餘的不想干涉」。

▼子瑜認為連千毅是她的貴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子瑜)

▲子瑜否認當連千毅小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、子瑜)▲子瑜澄清和連千毅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。(圖/翻攝子瑜臉書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