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戒指+頭髮」秒知未來生男生女! 網友實測直喊毛:我跟朋友都很準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民間流傳一個可以簡單預測「生男生女」的預測,只要把頭髮繞在戒指上,以懸吊狀態放在手上,藉著戒指的行動狀態來預測未來會生男生女,結果幾乎9成的網友測過都說準。不過也有已婚網友說,如果測出來結果跟「另一半不同」那怎麼辦?引起網友大笑。

▲▼戒指綁頭髮測生男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戒指綁頭髮測生男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並問「有人用過 頭髮+戒指 算過幾歲結婚 生男生生女生嗎!?」沒想到一個發問引來許多測過的網友留言說「超準!」、「看到結果整個汗毛都豎起來」、「準欸,第一胎女兒,第二胎兒子」。

這方式流傳已久,方法是用頭髮吊住戒指,在戒指靜止狀態時懸空放在手心上,這時戒指如果出現靜止不動的狀況,代表不會生小孩;如果呈現繞圈、則代表生女;呈現鐘擺式運動,就代表生男。

▲▼戒指綁頭髮測生男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說,當初公公分別測她跟先生,結果跟後來實際情況相同。

很多當父母的網友都說很準,但也有人覺得不準,「我測第一胎男第二胎女,結果兩個都兒子」、「我算一男一女,生了四男,怎生都好,隨遇而安,哈哈哈」。另外也有網友說,當初公公分別測我跟先生,得到一男一女的結果。但是公公看到結果都不說,直到生玩第二胎後才說。女網友:「我都回我公公說:『那如果夫妻兩個人測出來的結果不同,那是誰在外面偷生?哈哈哈哈哈』我們都大笑了!」

●ETtoday提醒您,民間傳說請勿盡信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