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路人也能變星星」超美業務員到東森證明夢想不該被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雷蕎荌提供)

▲成就和錢對雷蕎荌無法量化,重點是從中獲得的價值跟學習。(圖/雷蕎荌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展溢/採訪報導

漂亮大方又有親和力,超喜歡分享的雷蕎荌,出社會就選擇當業務,保險業一待11年,去年底轉戰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,就是有感,保險只能賣給有錢跟身體健康的人,現在想做保險也幫助不到他們的東西,「想要讓平凡人也能夠變星星」,一路走來,也證明了自己的夢想不會再被取笑。

雷蕎荌坦言起初以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是詐騙集團,親自接觸,發現竟是來自東森集團,同時謹慎的查很多資料,並了解不用花任何一毛錢,就能夠分享歡樂、散播愛,同時創造讓錢自己流進來機會。其實不同其他人,雷蕎荌早就有豐厚業務經驗,只是媽媽很可愛的對她說,別跟她聊相關類型的公司,但得知去年底選擇加入東森,竟然對女兒秒回「可以」,主要就是聽過東森總裁王令麟這號大人物,一點都不用擔心在這麼大的公司被騙。

雷蕎荌透露另一個關鍵是,想到很多人一輩子都在工作,目的是賺錢,為了賺錢,不管年紀多大,前提還是要有工作才有錢,以自己做保險超過11年來看,保險只能賣給有錢跟身體健康的人,但東森讓每個人都有希望,不管有沒有錢、身體狀況如何,都可以不用改變現況,利用空閒時間,藉由分享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▲ 。(圖/雷蕎荌提供)

▲▼夥伴對雷蕎荌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之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雷蕎荌提供)

雷蕎荌認為,柴米油鹽醬醋茶、食衣住行等各種品牌在東森什麼都有,只要自己願意分享,都可以很快樂的去做,在東森也不會有挫折,只是比較使不上力的是,加入後,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,尤其面對有的人會將新電商模式,跟直銷聯想在一起,就必須去做好溝通,陪伴夥伴調適心中的難關。

回想起帶領自己走入組織行銷的恩師-自由系統的創辦人李奧(陳柏榮)曾經問過她:「蕎荌的夢想是什麼?」她堅定的看著對方回答:「想要讓平凡人只要願意努力跟學習也能夠變成星星!」接著眼淚就掉下來,因為很多人都不相信。可是李奧老師卻認真地跟雷蕎荌討論該怎麼做,夥伴要如何引導,並告訴她,只要我們成功帶出一群繁星,讓其他人相信、追隨,就能創造更多平凡的小星星。ㄧ路走來,難免遇到被質疑、嘲笑,但也因為她的堅持,現在月收入超過6位數,組織達5000人。雷蕎荌分享,其中一個夥伴是西點麵包師傅學徒,64歲的父親為家庭生計,到現在還在工地工作,這位學徒為了每月開銷差點支撐不了,但有東森平台,可以讓他邊做麵包,邊實現未來想開一間西點麵包店,給顧客吃下幸福感,同時讓爸爸不用再工作的夢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雷蕎荌提供)

▲ 唯有帶領雷蕎荌走入組織行銷的恩師-自由系統創辦人李奧(陳柏榮)相信、尊重她的小小夢想。

成就和賺到的錢對雷蕎荌而言無法量化,因為重點是從中獲得的價值跟學習。人生長度無法決定,但寬度可以自己創造,如拉保險學到談判技巧,在組織行銷裡,學到跟人相處的溫度。每個人都要在順境的時候找到退路,才不會到逆境得時候找不到出路,更不要一直想著「永遠會存在」,因為有太多不可預知未來,因此要有方案找好退路,替自己的人生多打開一扇窗。雷蕎荌提醒著以上,並說給彼此機會,在不改變現況下去多了解,不做當然不會怎樣,但做了可能會很不怎樣。

更多蕎荌平凡又偉大的夢想:https://bit.ly/2YHqYCN

►雷蕎荌的FB
►雷蕎荌的L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