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路肩待轉 「左轉一起步」慘遭同向直行機車攔腰擊落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2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白色的電動車在路肩等後準備左轉,疑似未注意行車狀況,遭到同向直行一部機車攔腰撞上,電動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在地上滾了一圈後,還立刻站起來,趕緊扶起另一名倒地的騎士。

▲遭撞飛的廖姓騎士,連忙從地上爬起來扶起另一名騎士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遭撞飛的廖姓騎士,連忙從地上爬起來扶起另一名騎士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斗六市鎮北路與斗六二路口,23日下午6點20分左右,騎著電動車的廖姓騎士,在行經鎮北路準備左轉進入斗六二路時,正好碰上另一輛黑色機車高速直行而來,在完全來不及閃躲情況下,兩部機車直接上演親熱戲碼,互相擊落倒地,所幸兩人都僅受到輕微的擦撞傷沒有送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斗六分局五組組長呂中讓表示,這路段係屬於汽機車同向單一車道,並未設置兩段式左轉,呼籲用路人欲左轉時應注意對向來車狀況,而直行車輛在行經該路口時更應減速慢行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