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頓性侵案終結 證據不足聯盟和國王隊都不再調查

▲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有信心執教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頓性侵案因為證據不足告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年被湖人開除的華頓(Luke Walton),才1天的時間就火速接掌國王兵符,不過先前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披露,華頓過去尚未成為紫金教頭之前,曾性侵美女記者特南(Kelli Tennant),對此NBA與國王隊都展開調查,目前這件案子也已經結束,聯盟認並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華頓性侵,將不會再追查這件事。

特南聲稱在華頓還未成為紫金主帥前,她曾邀請對方為書寫推薦序,這位少帥提議兩人在自己下榻的飯店房間見面討論,未料她進到房間就被強壓到床上性侵。而特南也說這件事情發生於2014年,之所以現在才報警,是因為當時她才25歲,過於年輕以至於被嚇壞,並認為時間可以治療一切,發現步行後才跟律師提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這起控訴,NBA以及國王隊立刻就展開調查,過程中訪談了包括華頓在內超過20名的相關人員,並且查閱了許多相關資料,也多次找了特南本人想進行調查,不過都被她拒絕,而是以律師代表參與調查。現在時間過了4個月,NBA聯盟以及國王隊都發出聲明,將不會再繼續調查這件案子,因為並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華頓有性侵的行為,除非有新的證據出來,不然性侵案就此終結。

國王隊發出聲明表示,「華頓是我們的總教練,我們支持他以及他的球隊繼續為新賽季的到來進行準備。」全案至此了結後,華頓也說,「我百分百的專注在執教國王隊,並且於開季前與這群難以置信的球員、教練團一起迎接熱身賽。對於這件事情我不會做更多評論。」

▲指控現任國王主帥華頓性侵的體育記者特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Kelli Tennant)

▲指控現任國王主帥華頓性侵的體育記者特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Kelli Tennant)

關鍵字: NBA國王華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