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颱風夜「自撞噴飛30公尺」亡!只差1分鐘就到家 母哭斷腸:媽媽在叫你啊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白鹿颱風來勢洶洶,首當其衝的台東23日就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一名黃姓騎士因為風大影響,機車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,整個人彈飛了30公尺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趕到現場的家屬,也都焦急地哭斷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東一名男子騎機車,疑受颱風強風、車速快影響,自撞變電箱亡 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3日晚間11時許,黃男當時騎車準備回家,怎料因為風勢太強的緣故,整台機車突然失控撞上變電箱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,也讓他當場連人帶車彈飛,而令人悲痛的是,當時距離黃男的家,僅剩短短一分鐘的路程,誰也沒想到他卻會就此喪命。

▲▼台東一名男子騎機車,疑受颱風強風、車速快影響,自撞變電箱亡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台東一名男子騎機車,疑受颱風強風、車速快影響,自撞變電箱亡 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當下,救護人員緊急對他施以CPR急救,而家屬也趕到現場不斷呼喊他的名字,而他的媽媽也聲淚俱下地喊著 :「媽媽在叫你啊」,場面相當令人鼻酸,但更加讓人不捨的是,黃男由於傷勢過重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