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20若敗選 柯文哲點名吳敦義是最大戰犯

▲▼  吳敦義出席頒獎典禮+堵訪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敦義 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雖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出線,但陷入內部整合與負面新聞的困境中,其民調支持度日趨下滑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心重,2020大選國民黨若敗選,最大罪過是吳敦義。

柯文哲認為,吳敦義私心太重,自己想選,一下弄這個,一下弄那個,搞到無法收拾的局面,修改黨章,總統跟黨主席分開,還想當不分區第一名,「搖頭而已」。

柯文哲直言,2020大選國民黨若慘敗,歷史上記一筆,最大戰犯是吳敦義,這是作為一個政治者,一個很公平的評價。

對於國民黨內部整合出現困境,吳敦義日前在中常會表示,「總統提名人,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韓國瑜,高票當選總統」,也要支持提名的立法委員,贏得60個席次,一定要努力做,並向在場的人打氣「好,拚了! 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