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「小鮮肉鑑賞家」!出道20年交往15任全天菜 40歲生日認愛小16歲男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在40歲生日凌晨公開認愛,在臉書曬出一連串和帥氣嫩男的合照,PO文「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」,2人親密貼臉靠肩甜蜜放閃,而照片中的男子正是之前曾經被拍到過夜12小時的黃皓。

蕭亞軒出道至今已經20年,除了有不少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,感情方面更是精彩,而且幾乎每一任都是「天菜型年下男」,這幾年戀愛對象的年齡更有越來越小的趨勢,她因此被譽為「小鮮肉鑑賞家」。

祝釩剛(後改名為張又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亞軒出道前與張又天相識相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微博)

張又天和蕭亞軒在加拿大溫哥華參加歌唱選秀比賽時相識相戀,因為蕭亞軒表現優異,獲得維京音樂負責人姚謙的賞識回台灣發展,2人的愛情最後因為遠距離受阻,黯然畫下句點。

陳冠希

2001年時蕭亞軒傳出因為和陳冠希合作拍攝MV傳出緋聞,不過雙方一直沒有承認這段情,直到2008年男方因為不雅照事件陷入輿論漩渦,她才出來否認交往。

隆宸翰

蕭亞軒在2002年與隆宸翰墜入愛河,卻疑似因為侯湘婷的介入而分手。

田沛恩(Alex)

▲蕭亞軒2003年認識B.A.D的成員Alex(左)和王陽明(右)。(圖/翻攝Alex微博、中天/資料照)

在2003年蕭亞軒經朋友介紹認識B.A.D成員Alex,男方多次到她的演唱會捧場,並且被媒體拍到陪蕭媽媽看房,不過她始終未鬆口兩人關係。

王陽明

同樣在2003年,蕭亞軒認識了王陽明,兩人一度分手數個月後又復合,直到2006年才徹底斷開關係。事實上當時為了王陽明她曾毅然決然中斷事業,飛往紐約當個小女人,卻換來男方變心,她曾說過:「我沒辦法對一個男生一直擠自己乳溝,然後說出『我比她年輕,我胸部以她大』這種話。」之後飛回溫哥華療傷。

毛加恩

感情狀態停擺了2年,蕭亞軒2005年曾與籃球選手毛加恩傳緋聞,但男方卻被拍到與白歆惠夜遊,對此她向媒體表示,「他是很好的男生,我們真的沒有開始,他有自由接觸不一樣的女生,他如果談戀愛了,我當然給他最大的祝福。」

白梓軒

▲蕭亞軒因拍攝MV陸續認識白梓軒。(圖/華映)

2007年蕭亞軒拍MV《錯的人》與模特兒兼演員白梓軒私下留電話,但之後戀情不了了之。

李安卓

▲蕭亞軒因拍攝MV陸續認識李安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蕭亞軒2008年拍MV《表白》時與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結識,同年5月被拍到在「信義之星」豪宅接吻,但戀情僅維持1年多,疑似因男方劈腿而分手,不過男方事後受訪時喊冤。

李威

▲李威。(圖/華視)

經歷了感情創傷的蕭亞軒到泰國拜四面佛求桃花,果然新戀情隨之而來,2009年9月傳出和李威秘戀2個月,男方經常出現在她家,疑似半同居,不過男方卻說是到蕭家教她打麻將。

周湯豪

▲周湯豪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2010年初蕭亞軒經歷喪母之痛,資深藝人比莉和兒子周湯豪經常為她加油打氣,她與周湯豪的愛苗也因此萌生,還被拍到接對方到家裡,但半年就分手。

梁耀基(Keo Leung)

▲香港模特兒梁耀基。(圖/翻攝自Keo Leung臉書)

蕭亞軒2010年10月被一名署名「L.S」的男士在報上示愛求婚,又被週刊爆出她與小他8歲的香港模特兒梁耀基(Keo Leung)已熱戀2個多月,讓兩人關係更顯得曖昧,對此,她在微博寫道「大說謊家,會到不了天堂喔!」似乎在暗批男方拿她炒作會有報應,男方則表示在夜店認識她但不明白為什麼會傳緋聞,又說「先前都交外國大眼睛、白皮膚女友。」

柯震東

▲蕭亞軒與柯震東交往2年半後分手。(圖/資料照)

蕭亞軒2012年4月和柯震東的戀情曝光,柯爸柯媽已經視她為家人,因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,她無法成為男友心中的小女人,男方2014年6月公開宣布單身。

Elroy(石正祥)

▲百億小開石正祥(Elroy)。(圖/翻攝Elory IG)

結束2年半的戀情後,她身旁出現與柯震東同齡的護花使者石正祥,男友是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,在她沉浸在情傷中,男方從美國飛到台灣陪她,7月底終於大方認愛,因為羨慕身旁的人可以上傳照片分享幸福,「也很想擁有自己的生活步調。」2014年12月讓男友公開兩人在KTV唱歌時拍下的親密合照。

陳樺(Michael)

▲蕭亞軒在2016年8月底被拍到與高爾夫球手新歡同遊泰國,戀情就此曝光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蕭亞軒在2016年與小鮮肉陳樺在泰國曼谷慶生時被網友捕獲,戀情因此曝光,陳樺是一名高爾夫球選手,當時年僅26歲,外型陽光、身材壯碩,2人相戀約8個月,但最後因為價值觀與性格不合分道揚鑣。

黃皓(Justin,本名黃正皓)

▲蕭亞軒認愛告白:「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蕭亞軒)

蕭亞軒24日公開的男友黃皓,其實早在2017年就被周刊拍到進出蕭亞軒香閨,2人共度12小時。黃皓外型帥氣,身高183公分,從加拿大溫哥華來台闖星路,並結識了蕭亞軒,2人相差16歲,是她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,為了進演藝圈,黃皓天天到國語日報學中文。

黃皓除了2年前被拍到過夜情,6月也被捕捉到從學校離開時,搭愛車到蕭亞軒家中,並且直到深夜沒有離開,最初女方強調是盡地主之誼一起出去玩,不過二度被捕捉到進出香閨,私下互動格外受到外界好奇。兩人熱戀緋聞傳了將近2年,如今小倆口大曬親密合照公開認愛,16歲差姐弟戀在娛樂圈拋下震撼彈。

蕭亞軒曾被譽為華語樂壇「四小天后」,擁有渾厚嗓音和舞蹈魅力,更唱紅多首夯歌受到歌迷喜愛。同時她情史豐富,踏入娛樂圈傳出15次戀情,對象包括祝釩剛、隆宸翰、王陽明、毛加恩、柯震東等人,且大多都是姐弟戀,不過身邊友人曾透露,她並非專挑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交往,戀愛時全憑感覺,感覺對了就全心投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