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曝郭台銘「這6個動作」:參選機率趨近100%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尚毅夫點出郭台銘參選機率趨近100%的「6個動作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郭台銘、王金平和柯文哲週五(23日)終於合體,再度引起各界熱議3人如何協調參選2020。資深媒體尚毅夫在當晚播出的政論節目上,指出郭台銘的「6個動作」,認為郭要出來強勢問鼎的機率已經接近100%。

尚毅夫在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上舉出這6個動作,分別是1,發言人系統要增加人;2,郭團隊現階段組成的小組,「是要辯論的小組」;3,未來電視廣告策畫的評選已經結束,也已經選出了一個團隊;4,郭團隊做的2萬個樣本數的民調,「那是非常大的」;5,本週郭的幕僚會議,已經開始針對郭參選後的可能面臨的負面攻擊進行討論;6,連署APP也開始在動了。

尚毅夫接著指出,若一個並沒有要積極參選的人,「做這些事情幹什麼」?另一位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補充道,郭台銘也已經找一些教授幫忙寫白皮書了。

「他6個動作,你看他選不選」,尚毅夫說,郭台銘雖然和國民黨的人見過面,像是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見面,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通過電話,也曾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來的人談過話,「但見的結果好像不是那麼好」。

至於郭柯王最後到底要拱誰出來選,尚毅夫說據他所知,郭、王對解決方式已有默契,正選人應該是郭,而王是「正」還是「不選」,要等之後才能確認明瞭,3人在823見面只是告訴大家「這聯盟持續進行中」,預計8月底會有明確的角色定位與結果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