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工程師爽約艷人妻「1王戰2鳳」 壯漢帶把抓姦:玩我老婆!仙人跳下場曝

▲偷情,外遇,摩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蔡男開心開房間,卻被仙人跳還被揍慘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蔡男在竹科上班,2017年時透過交友網站看到「單身慾女尋3P」的貼文,和高女聯絡上後,相約去旅館開房間;他到場依約先付2.5萬元,沒想到等來的第3個人卻是高女老公林男,這才知道自己被仙人跳,不僅遭到林男拿假槍恐嚇還被痛毆在地。蔡男堅持報警才讓2名慣犯的惡行曝光;新竹地院法官日前依恐嚇未遂、詐欺取財未雖等罪判林男1年10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28歲的林男和26歲的高女平日遊手好閒、身邊缺錢,因此常在交友網站上「釣魚」,利用好色與好奇心理騙網友上門,再仙人跳詐騙錢財。2017年4月,林男上「aSugarDating」發文「單身慾女尋求3P」,再讓高女暱名「小薰」引誘倒楣的人上門。

擔任竹科工程師的33歲蔡男見獵心喜,隨即和「小薰」聯絡並敲定開房間的定點。到了當天,蔡男先到房間淨身後等待高女,一見面就依約先付給對方2.5萬元;高女收錢後進到浴室洗澡,利用空檔傳房號給林男。

▲在得來速使用手機付款是違法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和老婆高女聯手仙人跳的林男,在外頭等到老婆傳來房號的訊息後,便上樓向蔡男恐嚇取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期待一王雙鳳的蔡男沒想到等來的第3個人竟然是個男的,他立刻被正在用手機錄影的林男大聲誣衊「玩我老婆,抓到了」、「你玩我老婆你要怎麼處理?拿錢出來處理」,而一旁的高女也幫腔「對!他是我老公」,蔡男這時才明白自己遭到仙人跳。

林男為演戲逼真,還自帶1把黑色BB槍,但他掏出槍時卻「落漆」,彈匣掉到地上,索性徒手毆打蔡男,造成蔡男腦震盪、全身是傷。林男還作勢打電話「給我撂3台車來」,企圖讓蔡男害怕付錢;然而蔡男堅持報警,才逃出2人的魔爪。林男事後還恬不知恥跑到派出所報警,誣指蔡與老婆通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了解,林男開著掛失竊車牌的車輛到旅館是為了掩護罪刑,最終讓林男在庭上坦承所有犯行;法官依恐嚇取財未遂罪累犯、詐欺取財未遂罪及誣告罪等合併判處1年10月徒刑,另依侵占罪判罰1.2萬元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