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深化產業交流與合作 第十四屆台商論壇在江蘇淮安舉行

第十四屆台商論壇在江蘇淮安舉行 。(圖/台商論壇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台商論壇提供

第十四屆台商論壇8月23日在江蘇淮安舉行。兩岸知名學者、企業鉅子、商界領袖齊聚淮安,持續推進兩岸發展大計。

本屆論壇以「兩岸智慧共話發展大計攜手合作共繪美好願景」為主旨,以「同心同向砥礪前行相促相生融合發展」為主題,堅持「務實化、高端化、品牌化」辦會思路,持續注入兩岸產業合作的新動能,打造開放性、互動性、務實性的經濟交流盛會,不斷深化淮台兩地產業合作與交流,加快推動台資集聚示範區建設「二次創業」,全面提升淮安對外知名度。

淮安市位於江蘇省北部中心,江淮平原東部,地處長江三角洲地區,是蘇北重要中心城市。台商論壇是淮安傾力架設的兩岸經貿合作「金橋」。2006年,淮安台商論壇啟動,精心搭建了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,十三年來成功舉辦十三屆台商論壇。透過論壇的舉辦,加深了台商對淮安的認識,促進了台資企業在淮安的加速集聚。淮安成為台資聚集最快速的地區之一,獲批大陸「台資企業產業轉移集聚服務示範區」,「兩岸資訊家電產業園 」,連續七年被臺灣電電公會評為台商大陸投資「極力推薦城市」。

第十四屆台商論壇在江蘇淮安舉行 。(圖/台商論壇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商論壇的品牌效應,讓淮安受益匪淺。從2006年舉辦第一屆台商論壇至今,形成了「南有昆山,北有淮安」的新格局。本屆論壇期間還舉辦了「淮昆台資合作產業園揭牌儀式」等活動。

隨著第十四屆台商論壇的盛大舉行,經過兩岸嘉賓智慧的激情碰撞,商界、學界和兩地民眾的有效互動,兩岸合作將再創佳績,迎來發展的新思路、新模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