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拍遭誤認檢舉達人雙方互槓 糊塗警「跑錯報案地」15分才現身

▲▼  排除糾紛景慢吞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處理街頭糾紛竟過了15分才抵現場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郭姓男子22中午在街頭拍攝街景,卻遭誤認為檢舉達人還被脅迫要刪掉照片,否則就要「讓他在高雄待不下去」,郭男報警求助後,沒想到警方卻15分鐘才到現場,讓郭男相當不滿,質疑警方想吃案,經過一天後,前鎮分局澄清是處理員警「跑錯地點」並非有意拖延甚至吃案,坦承作業上有疏失,除補開三聯單外,將對相關作業流程進行檢討。

郭男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中指出,昨天下午一點多,拿相機到中華五路上拍攝剛整理好的市容,沒想到卻引來4名陌生男子將他團團圍住,質問他是不是在拍違停車輛,郭男雖已否認,卻遭威脅要刪除有拍到車輛的照片,雙方於是爆發口角,對方一名年紀較大、帶著墨鏡的男子甚至恫嚇郭男「要讓你在高雄待不下去」。

▲▼  排除糾紛景慢吞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年紀較大的嚴姓男子(戴墨鏡者),竟威脅郭男在高雄待不下去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郭男報警後,在現場苦等了10分鐘後再度進線110詢問報案台「警察來了沒有」後,5分鐘後才看見兩名員警抵達,將雙方全數請回派出所處,包含嗆聲要人活不下去嚴姓男子(50歲),以及要脅刪照片的黃姓男子(33歲),事後郭男向對方2人提告恐嚇、妨害自由,黃男則控告郭男妨害名譽,目前筆錄都尚未完成,不過,郭男對於警方15分鐘才到現場相當耿耿於懷。

前鎮分局表示,當時接報後的確是員警跑錯報案地址,才讓郭男誤會警方想「吃案」,除坦承疏失外,也會進行內部檢討,尤其在報案三聯單漏開的部分屬於程序瑕疵,已緊急補開通知郭男領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