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自爆「不選總統的2個條件」 與蔡英文、郭台銘有關…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籌組台灣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視為2020總統大選一大關鍵,不論是他要親自出馬,還是支持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落敗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關於到底選不選2020?柯文哲接受專訪時透露,他有2個不選2020的條件,一個有關總統蔡英文,另一個則是郭台銘。

柯文哲接受在23日晚間10時播出的壹電視《十點上新聞》節目專訪。針對外界好奇他要不要選總統?柯文哲說,在9月17日總統人選登記連署截止日之前,他都等著看蔡英文交出的國政考卷,如果蔡英文能把台灣改變到更好的方向,那他就不用選總統;但如果還是一樣,而郭台銘又願意選總統的話,他就會支持郭台銘。

對於各界高度關注,柯文哲在2020這場選戰中的定位,他表示,自己真的不想選,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他才會考慮參選。另外,柯文哲也對蔡英文釋出少有的善意,坦言願意看蔡英文是否有改變,能做出讓台灣更好、更有利的國政規劃,現在他還在等蔡英文「交考卷」,作為判斷是否參選總統的重要依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