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最好給我停下來!法鬥狂吠掃地機器人 緊逼角落制伏它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你到底是什麼生物,給我停下來!飼主王慈敏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一段影片,法鬥「君根」將掃地機器人視為敵人,機器運作時就會一路跟著跑,並且表現出生氣的模樣,並對著無辜的機器狂吠,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想找對方理論,只差最後沒有將它「滅口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最好給我停下來!法鬥狂吠掃地機器人 緊逼角落制伏它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鬥君根對掃地機器人充滿好奇。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君根只要看到機器開始運作,雙眼視線沒有一刻離開過,甚至還試圖要張嘴咬住,看到掃地機器人爬到牠的床底下時,更是氣到整個火都上來了,瞧瞧汪汪先是瘋狂低吼,最後直接爬到床上壓住「仇人」,真怕牠一衝動就把打掃機器給解體,而且同樣的情況不只發生過一次!

▲最好給我停下來!法鬥狂吠掃地機器人 緊逼角落制伏它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▲汪:最好別惹我!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飼主王慈敏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「這是家裡第一次買掃地機器人,6歲的君根平常喜歡玩球,所以對會跑的玩具情有獨鍾,如果球滾到沙發或牠的床底下,就會不斷對著裡面狂吠,所以看到掃地機器人跑到桌子或其他家具底下,同樣也會表現出相同的情況,不過平常君根是不太叫的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最好給我停下來!法鬥狂吠掃地機器人 緊逼角落制伏它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▲君根弟弟平常可是很乖的!(圖/飼主王慈敏授權)

網友看完法鬥君根的逗趣反應,紛紛爆笑留言表示,「新玩具?」、「下次就跳上去給它宰了」、「君根有新朋友了」、「君根非常的好奇!一直追著跑!真可愛」、「君根叫聲哈哈哈」、「君根:你不要把我的味道掃掉喔~這都我的地盤逆~~~」。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毛孩法鬥掃地機器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