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窗15樓掉下…5歲女童下秒「爆頭」血染地 媽目睹抱屍體崩潰痛哭

▲▼5歲女童被玻璃窗當場砸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5歲女童被玻璃窗當場砸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高空墜物再奪一命!海南省海口市一位5歲女童當時正和媽媽在社區花園玩耍,下秒被一塊高處墜落的玻璃窗砸中,當場爆頭慘死,鮮血染地。媽媽在一旁目睹女兒慘死全過程,當場崩潰,抱著孩子的屍體坐在石凳上悲泣痛哭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萬達駿豪仕家社區21日下午6點左右,殺人「玻璃窗」是從15樓墜下。社區周姓住戶透露,當時自己正準備外出,發現一名黑衣女子抱著孩子坐在石凳上痛哭,「一旁有碎裂的玻璃以及窗戶框,地上還有一灘血。」他察覺不對,立即通知社區管理人員。

隨後,救護車和警車抵達事發現場。墜落窗戶的住戶稱,因為剛剛下雨,覺得家裡面有點悶,等雨停了就讓6歲的兒子把窗戶打開,「但不知道怎麼回事窗戶就掉下去了,還砸到人。」

女童頭部受傷嚴重,被送往醫院搶救,經醫生檢查已無生命跡象。目前,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此外,事發社區在2017年時就問題頻發,當時有住戶發現了新家出現窗戶內開等品質問題。還有住戶準備裝修時發現,房子的牆縫、牆角等都出現了滲水的情況。

▼玻璃從15樓砸下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5歲女童被玻璃窗當場砸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