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鐵奧客羞辱站務員!副站長當場「解約」霸氣拒載 影片曝光萬人叫好

記者柯沛辰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男乘客17日晚間牽著腳踏車要到潮州火車站搭車,但因不滿站員引導他到指定車廂,竟當場惱羞成怒,在月台上不斷飆罵。邱姓副站長第一時間趕抵現場,不料男子仍對月台嚮導嗆聲「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」,甚至強行上車,讓他當場決定「解除運送契約」,直接霸氣拒載。

影片中可見,男子自稱是老師、教授,而邱姓副站長也耐心解釋,「他是我們站員,來幫你服務阿」,但男子仍對著月台站員咆哮「不用不用,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,反而只會來惹怒我!」副站長無可奈何,出言提醒「你再鬧我就不讓你搭車喔,他是在幫你服務」,結果男子不僅揚言報警,還反問「誰在鬧?」

▲▼台鐵奧客羞辱站務員!副站長當場「解約」霸氣拒載 影片曝光萬人叫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koff)

▲邱姓副站長聞訊到場,看見月台嚮導及列車長正頭痛不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koff)

邱副站長考量男子情緒激動,難以預料是否出現脫序行為,因此根據台鐵運送契約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,當場拒絕載客,「我現在不讓你搭了,現在解除契約」。沒想到男子一聽,立刻大吼「我最後一班,我要回屏東了啦」、「誰理你」,當場強行進入車廂,堅持不肯下車,還一度作勢要動手揍人,造成列車誤點。

警方到場後,男子態度有些軟化,還委屈抱怨「你叫我要怎麼騎回去」。不料邱姓副站長堅持拒載,「他已經影響到我開車了」,讓男子氣得指著副站長鼻子大罵「你沒有人性」。最後,警方將男子帶離月台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▲▼台鐵奧客羞辱站務員!副站長當場「解約」霸氣拒載 影片曝光萬人叫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koff)

▲男子不斷飆罵,堅持不肯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koff)

站長郭坤岳受訪時強調,「只要影響到旅客乘車的安全,我們就是以旅客運送規則,怕違反公共秩序,來以這個法條,做一個拒絕運送的處理。」邱姓副站長則透露,他先前就看過這名男乘客在潮州麥當勞對櫃檯人員大小聲,沒想到這次竟會發生在自己工作的潮州站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大讚,「就是要有這種霸氣的副站長,男的白目就算了,還在鬧」、「很好,搞事的人就下車,人家不是生來給你罵的」、「活該啦,引導你,你是在生氣什麼,自己造孽自己承受」、「他還知道是最後一班車喔,看來腦子還清醒嘛」、「不載你剛好而已」、「還問怎麼騎回去勒,笑死」掀起熱議。

▼完整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