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麥當勞好貴?他曝「神人點餐法」:100元吃到吐…網看完全跪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隨著科技的進步,現在的人甚麼都講求效率,甚至連飲食習慣都開始改變成「速食」。但有網友認為,他每次去購買麥當勞時都覺得售價並不便宜,但總是可以看到許多學生在排隊,讓他滿頭疑惑原因究竟為何?豈料,該文釣出一堆神人解答,只要花100元上下就可以「飽到吐」。

▲麥當勞,金拱門,看圖取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原PO認為麥當勞CP值不高,不懂學生為何會常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該名網友在PTT上以「麥當勞整體來說算貴吧?」為題發文,表示他每次經過麥當勞,總是會發現有許多人在排隊,其中以學生為多數,「可是本宅覺得麥當勞價格應該算貴吧,點個套餐都要150左右吧,而且應該是吃不飽吧」,「學生來說一餐150應該算多吧?吃麥當勞CP值是不是不高」。

▲▼麥當勞好貴?他曝「神人點餐法」:100元吃到吐 網看完全跪了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直接公布省錢點法,只要100元上下就可以吃到飽。(圖/翻攝PTT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可以單點漢堡啊,單點漢堡才30元」、「麥香魚、黃金起司豬套餐才99」、「速食店其實都是喝飽、不是吃飽」、「學生吃麥是因為聚餐方便吧」、「我覺得要看城市,台北市吃個便當要100,麥當勞便宜的套餐耶」。

豈料,也有神人曝光「高CP點餐法」,「1+1點漢堡+飲料,再用甜心卡買雞塊送小薯,加起來不用100」、「甜心卡大薯配飲料才55」、「請搭配麥當勞報報(APP)服用」、「1+1的漢堡+玉米濃湯,再加甜心卡大薯+大飲料,這樣才105,很飽」。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http://bit.ly/31uIOq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