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當入門款!新手必試「PS美美研眼霜」...微血管受害者有福了

▲▼PS美美研試用心得。(圖/記者林妤柔攝)
▲PS美美妍的眼霜,相當適合新手試試看。(圖/記者林妤柔攝)

文/林妤柔

因為遺傳關係,我眼周的肌膚細紋比同年齡的人多,大概從20歲左右就開始關注眼霜,花了幾年的時間尋尋覓覓,終於試到一款非常適合我膚質的眼霜--PS美美妍的電眼修修發光全效眼霜。

一般來說,眼霜質地都相當厚,但對於我這種眼周幾乎看見微血管的人,根本不適合,因為太厚又難推開!還怕推了又增加更多細紋!不過這款不一樣,它的質地偏輕透,相當好推,而且淡淡的覆蓋上去,眼睛也不覺得負擔,而且味道超級好聞。

▲▼PS美美研試用心得。(圖/記者林妤柔攝)
▲產品相當輕透,容易吸收進肌膚。(圖/記者林妤柔攝)

另外,我之前用的那支眼霜是在日本買的,因為偏油又過厚,有時候推不均勻,導致長出一個小肉芽,真的超級崩潰,花好久時間才消除它。像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,我覺得就比較適合清爽又不黏膩的質地,而且塗了PS美美妍的眼霜,最後皮膚全吸收後會有比較緊實的感覺。如果討厭油膩感的人,一定要試試看呀!

眼睛周圍的保養很重要,但找到自己的眼霜更重要,PS美美妍的眼霜我覺得非常親肌膚,一塗馬上就吸收進去,價格又非常親民,相當適合不知道從何下手第一支眼霜的人,推薦給同樣想消除細紋、又不喜歡厚重質地的人,它真的、真的很適合當入門款!

新手必備的PS美美妍眼霜該怎麼入手?快點我詢問更多~

PS 美美妍相關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