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《熊孩子》老公名字全剪掉!安宰賢在家跟螢幕前不一樣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曾是南韓最閃夫妻檔的具惠善與安宰賢,結婚才3年便破局,原本今晚預定要播出具惠善放閃宣言的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(미운 우리 새끼)》緊急重剪內容,雖然裡頭都沒有提到安宰賢的名字,但當主持人問有沒有一起下廚?具惠善的回答令人驚訝,原來在螢幕前展現超強料理手藝的安宰賢,居然在家完全不一樣。

▲具惠善《熊孩子》老公話題全剪掉!安宰賢手藝從沒享用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具惠善《熊孩子》說安宰賢手藝從沒享用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每集都會找女藝人擔任特別主持人,剛好今(18日)晚間要播出的內容,就是找來具惠善擔任主持人。她登場至節目進行中段,製作單位巧妙避開了婚姻話題,只有主持人稱讚她「本人更美、感覺比實際年紀小10歲」等,就結束了開場。

而播出到一半,主持人申東燁問到「在家會(和安宰賢)一起下廚嗎?」由於安宰賢在南韓綜藝節目《姜食堂》中展現了料理才華,許多人都很羨慕具惠善有個會做飯的老公,但她的回答令人意外,「都叫外賣來吃,總是!」

其實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是在具惠善爆出婚變之前便錄好,製作單位透露,她原本錄了老公令人意外的一面,以及大家都無法預料的「衝擊結婚生活」,甚至還將公開與安宰賢第一次接吻的幕後故事等。製作單位更說,她甚至以「刺激的說明」描述兩人初吻,包含她大膽的肌膚接觸,致使安宰賢不禁說出「這是瘋了吧?」等言語,對方還差點要從車裡逃走,勁爆發言讓大夥臉紅心跳。可惜因為臨時爆出離婚消息,製作單位已全數剪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