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固執男「北宜鬼打牆」公墓狂飆1小時 紙傘女飄進引路…羞問:我喜歡你要娶我嗎?

▲▼北宜鬼打牆後娶了一個她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新北市石碇區姑娘廟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北宜鬼打牆之我娶了一個她」一位住在宜蘭的男網友半夜睡不著覺,一時興起跟女友打算騎車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拜拜,豈料行經北宜公路時遇到「鬼打牆」,一個多小時都無法騎出北宜公路。正當感覺不對勁時,突然出現一位「撐紙傘的女生」引路,最後讓他們平安抵達烘爐地。事後這位「紙傘女」也因此成為他的妻子。

▲▼北宜鬼打牆後娶了一個她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網友分享親身經歷「北宜鬼打牆後娶了一個她」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Facebook/靈異公社)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指出,今年年初某天晚上,跟女友由於睡不著,突然提議要騎車到烘爐地。路程經過充滿靈異傳說的北宜公路,而網友也就如此不巧的碰上傳說中的「鬼打牆」。

網友透露,他騎到坪林時因為忘記請乾爹(關聖帝君)保護,甚至連護身符也沒戴著,果不其然就在台北公墓附近聽到一個女生在耳邊說話。這時他跟女友都以為遇到鬼了,趕緊加快油門離開,但卻是怎麼騎都騎不出去。

網友說,正當他正開始猶豫要不要請乾爹來幫忙時,一位撐紙傘的女生就飄過來說「現在跟我走」,網友就這樣走出北宜到台北,離開時,這位「撐紙傘的女生」還說「我在石碇,下次不要固執了」。

▲▼新北市中和烘爐地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新北市中和烘爐地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友表示,後來在烘爐地就被乾爹罵一頓,罵完後乾爹則說,等下拜好記得去石碇。這時女友透露在公墓的場景,形容男友根本就像抓狂似的在坪林大橋繞圈三次,甚至還差點衝下橋,最後直接猛飆小路下山。

男網友聽完後,就跟著乾爹前往石碇姑娘廟,乾爹這時說話了:「等等你去找周XX她在裡面等妳了~」,男網友硬著頭皮走進拜拜,也找到這位周姓女子的牌位。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。

網友說,他拜完牌位後,突然聽到「我要跟你回家……我喜歡你,你要娶我嗎?」男網友聽完後嚇傻,頭也不回的騎車飆回家。但周姓女子最後還是跟著回來,網友的乾爹則是說「我是同意了啦別看我,要不要同意隨便你,反正她會一直跟著你。」網友最後就真的娶了這位周姓女子為妻。

▲▼北宜鬼打牆後娶了一個她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網友透露在台北花園公墓附近遇到鬼打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讓許多人看了嘖嘖稱奇,留言說「想知道他是怎麼過世的~」、「相信她是你的貴人」、「這其實也算另類的福氣吧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