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歲女嬰疑遭褓母虐待!腦神經斷裂+顱內出血「終生癱瘓」...單親爸傷心欲絕

▲▼女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1歲女嬰疑遭虐待,儘管被救活,卻終生半邊癱瘓,母親傷心欲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怎麼會這樣!一名1歲女嬰疑似遭到虐待,腦神經斷裂、顱內出血、手部骨折、胸背瘀青!如今其父親連親吻都必須很小力,本月20、21日是危險期,父親完全不敢闔眼,等到22日醫生告知,「女嬰救活了,但終生半邊癱瘓無力…」單親爸爸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,傷心欲絕!要求褓母提供室內影像,卻得到「沒有裝監視器」的答覆,他完全無法接受。

目前台中市警方接獲報案,正展開調查中。而女嬰的父親於本月22日上午將自身經歷PO到臉書《爆怨公社》,全文如下:

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寶貝女兒的人生?
每天看著電視新聞播報 保姆出狀況出問題,
還以為只是少數個案,現在血淋淋的降臨在我女兒身上!
一大早接到女兒送醫院開刀!
原因是顱內出血,腦神經斷裂,手骨折,胸口背部瘀青!!
我的寶貝女兒我連親都要很小力,我無法想像
我真的無法想像,無法想像啊.....
這兩天危險期,我連眼睛都不敢闔上,吃不下喝不下!
醫生說,救活了,終生半邊癱瘓無力
不是他媽的左半邊,就是右半邊.....
什麼原因解釋我都不要!
我只要看監視器畫面!!結果連室內監視畫面都沒有?
保姆什麼三小法的要不要修一下拜託!
照顧嬰兒的環境為什麼沒有明文規定要安裝室內監視器?
萬一亂吃東西,萬一摔倒,萬一真的被虐待
請問難道就一句不曉得、不知道、沒有錄影畫面,就可以草草帶過的意思嗎?
我要抱怨 我要抱怨 我要抱怨....
才一歲小女孩,她的未來才剛開始,她的爸爸才剛很努力的回頭要接她回來住,房子都找好了,6/28就可以一起生活,為什麼才差這幾天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!!
她躺在加護病房,沒有選擇權,她沒有選擇權! 心撕裂肺,心力交瘁,妹妹,爸爸對不起妳。
我要抱怨 我要抱怨......
爸爸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

據了解,女嬰是由一名郭姓褓母照顧,而郭女是今年3月份取得執照,5月開始照顧女嬰,事發後社工前往訪視,郭女僅解釋,要幫女嬰洗澡時,她一直叫不醒,就立即送醫,但對於女嬰的傷勢卻說不清楚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相關單位正積極調查釐清中。

網友看到貼文,紛紛留言,「如果沒耐心沒愛心就不要做育兒的工作了!這個褓母真的很沒良心!可以公布褓母讓大家知道嗎」、「爸爸一定要加油!挺住……妹妹還需要妳」、「我兒之前也是被褓母虐待之一,真的傷在兒身痛在父母心,完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,一定要堅強加油,妹妹會好的!她知道爸爸很愛她的」、「妹妹加油!妳的爸爸媽媽在等妳好起來,帶妳回家知道嗎!要加油趕快好起來」、「加油!祝福早日康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