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好市多賣「真理褲」老公超興奮!她換上「實拍」附圖 網全讚老司機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隨著熱褲(超短牛仔褲)的退燒,最新的潮流非「真理褲」不可;時下許多正妹穿著的原因,除了可以大秀美腿、舒爽通風之外,也格外吸睛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從來不知道「真理褲」是甚麼,但陪老公去逛街時,對方卻突然執意要求她購買,讓她滿頭問號。

▲▼好市多賣「真理褲」老公超興奮!她換上「實拍」附圖 網全讚老司機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▲原PO的老公看到真理褲就興奮地叫她購買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文表示,她和老公去逛好市多時,發現某條運動短褲非常便宜,「昨天腦公在Costco看到這條短褲,很興奮的叫我一定要買,説現在很流行」,在對方激動的慫恿之下,她也從粉橘及黑中挑了後者,付出399元帶回家穿上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老公很懂」、「你的老公在約你生小孩了!快去快去!」、「老司機哦」、「根本是你老公愛看真理褲啊!」、「穿上去結果是老公運動」、「穿上去,色狼就來了」、「老公一定是資深鄉民」,也有人揭露真相說,「因爲你老公都在路上看妹子穿這個所以才知道在流行這個,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」。

▼真理褲是現今女生流行的短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▼超性感真理褲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▼超性感真理褲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►北宜真理褲妹車頭燈超亮! 一過彎「渾圓雪球半顆掉出來」…老司機全嗨了

►白皙妹「上衣失蹤」側邊全露!開岔僅剩真理褲 網傻:穿反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