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新莊雙屍案「網紅女友」PO最後一張合照 804字悼男友:我真的世界崩潰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一家汽車旅館昨日發生離奇命案,24歲的巫姓男子和羅姓女子在5日凌晨2時多走進汽車旅館內,4個小時後,旅館員工入內檢查卻發現,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。死者巫男的網紅女友在IG不斷發文哀悼「我真的世界崩潰了」。

▲▼網紅女友發文哀悼死去男友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女友發文哀悼死去男友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死者巫男與網紅女友交往8年時間,2人經常一起拍商品開箱影片,3天前才在臉書放閃照,沒想到5日卻傳出死訊,包女5日晚間在Insaragram寫下804字心情「為什麼這張照片成了我們最後一張合照…」文中寫著「握著你的手,摸著你的身體好冰冷,我真的不敢相信…」、「我們今年要裝潢辦公室、明年要開餐廳,也算好後天是結婚的好日子,你說我們要生兩個小孩的…為什麼?到底為什麼?」

▲▼網紅女友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女友用限時動態發文。

網紅女友寫道「半夜還開開心心要和朋友出去,跟我說叫我乖乖睡的…昨天還規劃好出國的日期了…」、「為何回訊息到一半就不回我了…我好想你…沒有你我一個人該怎麼辦?」

▲▼網紅女友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紅女友:我的未來到底還有什麼意義。

網紅女友在6日又於限時動態發文「沒有你的第一個夜晚,在失去你的時間我醒了…」、「沒有你我真的好難熬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度過沒有你的每一天…」、「昨天菩薩說你在我身邊 在家裡陪著我 我卻看不到你 碰不到你…」、「以後做任何事都沒有你…我的未來到底還有什麼意義…」

新莊雙屍案目前最主要有兩大疑點,第一點為,若是吸食毒品發生意外,兩個人在短短不到4小時內相繼死亡的案例相當少見,第二點為,若解讀為兩人相約服毒輕生,其親友皆表示未發現想自殺的徵兆,且兩人各有另一半,工作也穩定,似乎沒有輕生動機,但這些疑點都還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