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吳子嘉爆韓國瑜婚外情 館長驚:好像他們生小孩「你在旁邊看」

▲▼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婚外情,讓館長納悶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)

▲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婚外情,讓館長納悶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婚外情,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。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也提到這個話題,對於吳子嘉歷歷在目的描述,感到相當吃驚,相當不可思議,就像是「他們在生小孩,你站在旁邊看」,到底證據、消息還源從哪裡來。

館長跟吳子嘉並不認識,但是因為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的「給錢就是爸媽事件」,吳子嘉願意出50萬讓鄭聚然叫館長爸,因此讓兩人有了一點小淵源。館長也在直播當中感謝吳子嘉的支持,還自嘲「如果有一天館長窮困潦倒的時候,再找你救濟」。

▲▼過夜生女風波,韓國瑜要提告,吳子嘉強調請改快提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吳子嘉近日接連爆料韓國瑜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館長切入正題表示,「我覺得你們好厲害喔,為什麼你們都知道誰誰誰有什麼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、小六,X你娘勒,董事長,你怎麼知道說韓國瑜有去跟新莊王小姐生這個,我看到新聞我無法相信你知道嗎,這到底那裡聽的,怎麼這麼厲害」。

▲▼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館長說,拿給她多少錢、生一個女兒、幾歲,這種東西到底誰在當抓耙子,是誰在說的啊?「吳董不好意思,因為我覺得這個東西,你講得太細膩,好像他們兩個生小孩,你在旁邊看一樣」。

館長納悶,「X你娘,但是我覺得,他X的,這種事情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,你敢講嗎?所以我很好奇耶,我最近也想說我來邀一下這個吳子嘉來做一下直播節目,然後我來現場問他,他到底有什麼證據,大家想看嗎?我是好奇,你的證據從哪裡來,你不怕X你娘韓粉這麼多,被一人一口口水淹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