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常使用貼圖前三名 LINE貼文串幫你統計好

▲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,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▲通訊軟體LINE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LINE是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,除了可以傳遞文字訊息、照片、影片等內容外,貼圖也是最多用戶會使用的聊天產品之一,但你有想過自己最常使用什麼貼圖嗎?LINE其實已經在貼文串告訴你答案了。

過去若想知道自己最常用那些貼圖,只有在聊天室內點選貼圖列表的最前面有「最近使用過的貼圖」,但並沒有詳細使用最多次數的統計。現在LINE在貼文串推出全新功能,用戶只要點進貼文串後,就會看到由LINE官方製作的一個小短片,內容主要是分析用戶前三名使用次數最多的LINE貼圖。用戶可以選擇將此影片分享至貼文串或特定聊天室。

▲▼最常用貼圖前三名。(圖/翻攝LINE)

▲最常用貼圖前三名。(圖/翻攝LINE)

LINE官方表示,用戶若想參與這次活動,最重要的就是先前有同意LINE收集聊天室資訊,若是沒有同意,就無法參與這次的活動,LINE官方強調,就算是現在同意LINE收集聊天室資訊也無法追朔相關資料,用戶只能將該功能開啟,並等待下一次的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