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陌生人「連錯藍芽」狂播浪子回頭 他連聽4天崩潰:放首我喜歡的吧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家裡的藍牙喇叭竟然被入侵了!有一名高雄網友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說,他日前在家忘記把藍牙喇叭關閉,結果就被陌生人連上放起流行音樂,而且連續三、四天經常都會被連線,他就笑說「每次都讓我聽《浪子回頭》,拜託一下,我喜歡聽八神搖啦!」

▲▼陌生人「入侵藍芽」逼聽浪子回頭 他崩潰:我只愛聽八神搖啊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鄰居「入侵藍芽」狂放浪子回頭,他連聽4天崩潰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原PO接受ETtoday記者訪問時透露說,他日前一個人在大樓住家時,藍芽喇叭插著充電沒有關,「喇叭突然就放歌了,害我嚇了一大跳」、「我家就我一人住,兩支手機也檢查過,全都沒有開啟藍芽。」後來才發現是有鄰居連上了他的藍芽喇叭,「我頓時傻眼一直笑。」

原PO表示,「我覺得真的很有趣」、「自從那天開始,我就3、4天沒有關藍芽,結果時不時就放《浪子回頭》,而且一直重播」、「實在受不了,而且真的很好笑」後來他就請了保全幫忙貼公告,拜託其他住戶在使用藍芽設備的時候,先檢查一下設備號碼,不要再連錯連到他家的喇叭了。

原PO在臉書留言說「我覺得我貼這樣,已經對你很客氣了。」、「拜託一下,我喜歡聽八神搖 ,你每次都讓我聽《浪子回頭》,害我香菸都一直點一直點……。」

餐廳、晚餐、吃飯、奧客、男友、滑手機、低頭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原PO一個人待在家裡,結果藍芽喇叭突然就放起了音樂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公告內容寫說,「當您開啟藍芽設備時,請確認您的設備號碼,XXX這是我家的藍芽音響!」、「您連線藍芽發現沒聲音,不用急著開到最大聲,你的藍芽音響沒有壞,因為您連到的是我家的藍芽」、「非常感謝您分享的音樂,但我們的音樂喜好類型不同,是無法這樣遠距離共享的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「我家OS888也常常被隔壁的連上,大半夜的都把我嚇死」、「哈哈,我有一次也是這樣,所以我後來就設密碼了」、「還好我改過藍牙名,所以沒被誤連」、「鄰居搖起來喔」、「好想朝聖一下,放我的咿咿歐歐」、「還好他不是播謎片」、「今日最好笑,下次放A片回敬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