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有馬妹轉愛異國大廚!無敵小恩恩「移民到美國變單親」評7年婚:我給59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一家移民到了美國卻變單親帶著兩個小孩遊天下」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與親表妹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愛情故事轟動一時,沒想到兩人移民美國後,Annie卻移情別戀愛上餐廳主廚,進而離婚、獨留蔡恩及兩名孩子。對此,「無敵小恩恩」也對這段婚姻打下了「59分」不及格的成績。

▲▼有馬妹轉愛異國大廚!無敵小恩恩「移民到美國變單親」評7年婚:我給59分。(圖/翻攝小恩恩twitter)

▲無敵小恩恩為自己7年的婚姻評下了59分。(圖/翻攝小恩恩twitter)

現年37歲的蔡恩經營部落格多年,2018年時分享了有馬妹泡湯的大尺度美照後爆紅,進而曝光兩人是表兄妹的關係,隨後更帶著一對子女移居美國,不過有馬妹卻在2019年愛上餐廳主廚,婚變的消息也震驚眾人。

▲▼貼出妻「渾圓胸型」裸湯照 部落客:沒關係,大家都有奶頭。(圖/取自「恩的領域」,已獲原作者同意)

▲有馬妹因這張照片爆紅。(圖/取自「恩的領域」,已獲原作者同意)

「東西壞了要修不要丟,但另一個人會丟」,「無敵小恩恩」在部落格上PO文發文說,本是不婚主義的他會踏入婚姻也是「一種科幻故事」,但真要為這段婚姻打分數,「顯然我會給一個不及格的分數,不是那種很難看的,但是那種很可惜的分數。」

蔡恩透露,他現在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前妻,「前任嗎?總之都是很討厭的代名詞」,他和前妻相處的日子基本上都是快樂的,本以為可以跟合拍的有馬妹共度一生,但人生就出現了「但是」,將原來的承諾通通打破,讓本來的幸福轉瞬消逝,「兩個人的關係,一個人想修,另一個卻想丟,那終究是沒結果。」

▲▼妻裸湯「美乳露點照」狂吸77萬點閱 驚爆老公是相差12歲親表哥。(圖/無敵小恩恩提供)

▲沒想到,一家人移民到美國,有馬妹卻移情別戀。(圖/無敵小恩恩提供)

蔡恩坦言,這段期間他一直都很不好,因為前妻的事而陷入悲傷的漩渦,不斷反省自己,「我想我就是做的不好,我身邊的另一伴才會跑去和別人在一起,如果我真的做的好、值得被愛的話,就不會被用最傷人的方式被分手」。

好在他很快地走了出來,經過這件事後也變得對人生有著更為堅強的執行力;他說,「很快就會有新的故事等著我,當然不會是另一個婚姻,而是另一個冒險」,雖然最後為這段婚姻評分59分,但前段的精彩一定是如煙火般的120分。

「這段感情帶來很多後遺症,比較嚴重的還是無法相信人」蔡恩表示,他全職帶著孩子、無法交給他人照顧,因為這樣「才能有一點點的安心感」,「當然未來的人生還有很多挑戰,雖然帶著兩個小孩走會有很多限制,但人生的燃料似乎是還沒有燒完」。

網友也紛紛為他加油打氣,「相信自己!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會獲得幸福」、「100分的心態」、「祝接下来一切順利」、「過程的確重要,盡力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