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「望高寮車內燒炭」尋恩人!目擊者:是這一群年輕人…救援影片曝光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「我這輩子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!」台中一名30歲、外型豔麗的高姓人妻與丈夫吵架後,獨自開車到南屯區的望高寮燒炭輕生,恰巧被一旁看夜景的民眾救回一命。重獲新生的她也改變想法,想當面謝謝這些人,但無奈當時意識不清,只好PO網尋人。對此,一名彭姓女網友表示,她當天在場,也拍下了救人的5、6名男生,希望可以藉此幫助高女找人。

高女2月20日到望高寮附近的樹林,在車內燒炭輕生,隨後車子起火而引起附近民眾關注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,先灑水將已幾近完全燃燒的小客車火勢撲滅;而高女也及時被路過民眾從車內拉出,送醫後僅受嗆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正妹「望高寮車內燒炭」尋恩人!目擊者:是這一群年輕人…救援影片曝光。(圖/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▲救援高女的英雄們是一群年輕人。(圖/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▲▼正妹「望高寮車內燒炭」尋恩人!目擊者:是這一群年輕人…救援影片曝光。(圖/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▲高女希望可以跟救命恩人親自道謝。(圖/翻攝高女臉書)

事後,高女透過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就是當天輕生的女子,「在此我想先行對不起,我做了對社會最不好的示範!」並希望可以當面對這些救了她的英雄們道謝,「因為我的一時不理智跟衝動,做了這麼大的錯事,也動用一堆社會資源!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幫我找尋,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⋯我只是想跟親口說聲道謝⋯」。

對此,彭姓女網友表示,她當天跟朋友到望高寮看超級月亮,沒想到一旁突然發出爆炸聲及火光,立刻拿起手機記錄,當下看到多名年輕人抬著一名白衣女子出現,大家也迅速拿水幫忙降溫搶救,如今看到這消息也決定提供影片,幫助高女尋人。

彭女說,當初有媒體報導民眾將高女從車內拉出,其實是錯誤的資訊,是高女主動爬出車外,幾名年輕人才將她抬出火場;而見義勇為的一行人都非常年輕,估計是大學生。

▼彭女提供當日的影片及照片,希望可以幫助高女尋人。(圖/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▲▼正妹「望高寮車內燒炭」尋恩人!目擊者:是這一群年輕人…救援影片曝光。(圖/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