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畸戀勒殺情敵公墓埋屍 撿骨師故意殺人起訴

▲▼涉嫌殺人埋屍的鄒姓兇嫌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涉嫌勒殺情敵埋屍的鄒姓男子,遭南投地檢署起訴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地檢署偵辦三角戀情殺公墓棄屍案,22日全案偵結,檢方認為,鄒姓運將因王姓運將搶他女友,竟將王勒斃,再殺人棄屍埋到公墓內,並用王的手機傳簡訊稱「壓力大,旅行去」故佈疑陣,事證明確,依故意殺人、遺棄屍體罪嫌將鄒男起訴,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沙鹿區計程車司機王姓男子,本身也是民間搜救團體台中市919救援協會成員。他在2018年12月底突然失蹤,王妻跟救難團體成員遍尋不著,報警處理,2019年1月5日上午,在南投縣南投市第九公墓找尋,發現某處存有新鮮泥土翻動痕跡,且有大批蒼蠅聚集,一挖果然發現王男,但已成一具屍體。

檢警調查,與王男都是計程車運匠的鄒姓男子,2人都有婚姻,鄒男卻在外頭有小三劉姓女友,並生下一子。豈知,王男竟與鄒男小三過從甚密,鄒男認為王男要橫刀奪愛,心生不滿,二人幾經發生肢體衝突。

鄒男因此萌生殺人棄屍犯意,本身有撿骨師身分的他,2018年12月30日上午11時,先到第九公墓尋找適合棄屍地點,再於同日晚間前往王男位於台中市沙鹿區住處附近埋伏。鄒男見王男返家停好車,伺機從其後方下手壓制,並扼勒其頸部長達數分鐘,導致王男頸部、舌骨、鎖骨、背部、臀部多處受傷,並當場因窒息而死亡。

▲▼涉嫌殺人棄屍的鄒姓男子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涉嫌殺人棄屍的鄒姓男子遭警方移送,隨即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鄒男隨後將王男屍體載往第九公墓掩埋,為故佈疑陣,他還用王男手機傳送「壓力大,旅行去」等多起簡訊給劉女。

檢察官將鄒男拘提到案,並循線起出作案用圓鍬、鐵鎚、麻布袋等物,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22日全案偵查終結,檢方認為鄒男殺人等犯行事證明確,認為鄒男飾詞矯飾,全無悔意等情,依法起訴,並建請從重量刑,以資懲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第一筊就聖筊 大甲媽遶境進香4/7起駕

2女戰8男 台中情侶辦摩鐵「烤肉雜交趴趴趴」遭活逮

少女愛上歐巴私奔 哥護妹砸車「右腿遭槍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