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新旗艦改名Xperia 1 25日MWC將亮相

▲▼Xperia 1渲染圖。(圖/翻攝Evan Blass Twitter)

▲Xperia 1渲染圖。(圖/翻攝Evan Blass Twitter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9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」(MWC 2019)將於本月25日舉行,為期4天,眾家廠商都預告將於展期中讓自家最新手機亮相,現在外媒報導指出,SONY Mobile旗下的Xperia智慧型手機在這次活動發表的新款手機將會有全新的命名方式,據稱有可能就叫「Xperia 1」。

據外媒《Phone Arena》報導,SONY Mobile在今年MWC活動中預計將會發表多款手機,除了先前被爆可能會以 Xperia 10、Xperia 10 Plus來作為Xperia XA系列的接班者外,現在傳出連旗艦機型Xperia XZ系列也將改名,未來將以「Xperia 1」作為新旗艦機型的名稱,爆料達人Evan Blass也在其個人Twitter曝光最新渲染圖。

報導指出,Xperia 1除了與過去的Xperia XZ系列名稱不同外,外型與規格也將進行大改版。Xperia XZ3的螢幕為18:9的曲面OLED面板,外傳Xperia 1將改採用21:9的6.5吋平面OLED面板。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,Xperia 1將再次迎回側裝式指紋辨識器,但疑似與電源鍵分家;經典的快門鍵也在這次的渲染圖中被保留;手機預計將採用Type-C接孔,但疑似將3.5mm耳機孔移除。

相機鏡頭方面,從渲染圖來看,這次Xperia 1的後置鏡頭將配有3顆,並以直立的方式排列在機身背後的上半部中間。三顆鏡頭的規格分別可能是5200萬畫素f/1.6光圈、1600萬畫素f/2.6光圈網遠鏡頭和300萬畫素f/1.4光圈的ToF鏡頭。

至於內部硬體,外傳SONY Mobile這次選用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 855 搭配6GB RAM和128GB的存儲空間,出廠時即搭載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,並配有4,400mAh的大容量電池。此外,NFC、藍牙5.0和IP68防水防塵也都是預計能出現在Xperia 1上的功能。Xperia 1預計將於下周一(25日)正式發表,報導推估售價可能會落在905到1020美元之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