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冰寒極限!陸客-5℃瑞士雪山「露鳥」解放爽翻 網全看傻

▲▼陸客為了挑戰寒冷極限,竟當眾脫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客為了挑戰寒冷極限,不顧其他遊客眼光當場全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瑞士中部鐵力士山(Titlis)向來是觀光客喜愛拍照的景點,不過竟然有一名陸客為了挑戰寒冷極限,當場脫光衣物,在眾人面前全裸解放。雖然這名裸男豪不避諱地擺出各種姿勢讓大家圍觀,但是不少人覺得有礙觀瞻,破壞美景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時峰頂的氣溫大約為零下5度,這名瘋狂的男子自稱想挑戰寒冷極限,所以不顧周遭遊客,當場將身上衣物褪去,並「露鳥」跑來跑去大擺狂歡姿勢。裸男在「挑戰過程」中相當開心還邀請同行朋友幫忙側拍,不過網友看完卻直呼「不舒服」,認為男子行為有礙觀瞻。

▲▼陸客為了挑戰寒冷極限,竟當眾脫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鐵力士峰最高海拔約3238公尺,是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其中一部分的山峰,遊客只要乘坐三段纜車,約45分鐘就可到達山頂。鐵力士峰纜車設計相當新穎獨特,最後一段是世界首創的360度旋轉登山纜車,共可承載80位乘客,讓遊客一覽雪山壯麗景象。

瑞士官方統計,在全球經濟發展放緩的情況下,到瑞士度假的歐美遊客大減,不過來自中國的遊客人數卻持續增加,留宿率更是大幅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