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《還願》崩潰!「榔頭勾舌」場景狂遮眼 慈孤觀音出現秒噴淚

▲《還願》超恐怖 企鵝妹緊張遮眼+嬌嗔…慈孤觀音出現秒嚇哭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▲遊戲在1980年代的一戶老公寓中展開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赤燭遊戲團隊繼恐怖冒險解謎遊戲《返校Detention》後,在Steam上架最新作品《還願Devotion》,一推出就吸引許多人朝聖。韓籍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也在twitch上直播玩遊戲,但因為場景實在太逼真,加上恐怖與嚇人的情節,企鵝妹全程一直緊張抿嘴、吐舌頭,邊玩邊遮眼。

赤燭遊戲團隊這次推出的《還願Devotion》的時間及場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台灣家庭,與2年前場景設定在校園的《返校Detention》不同。這款敘事型的心靈恐怖遊戲在一戶老公寓裡展開,場景中有許多人熟悉的80年代台灣歌謠和選秀節目,玩家會先看到掛在牆上的全家福,但是照片中的父母親似乎已經不在了,於是得在這個充滿恐懼與詭異氣氛的家中摸索,直到最後解開駭人的真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還願》超恐怖 企鵝妹緊張遮眼+嬌嗔…慈孤觀音出現秒嚇哭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▲遊戲讓企鵝妹全程都很緊張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不少實況主在遊戲一推出就紛紛「入坑」,企鵝妹也跟著在遊戲軟體影音串流平台Twitch上直播玩《還願Devotion》。一開始因為遊戲的評價不一,讓企鵝妹以為沒那麼可怕,但製作細膩的陰森場景和恐怖情節嚇得她直遮眼睛,必須照著遊戲指令做出可怕的事情,讓她怕得一直遠離電腦螢幕,甚至有任何風吹草動她就馬上轉頭、變得疑神疑鬼。遊戲後段出現的慈孤觀音也相當駭人,嚇得企鵝妹趕緊雙手合十。

▲《還願》超恐怖 企鵝妹緊張遮眼+嬌嗔…慈孤觀音出現秒嚇哭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▲遊戲場景十分逼真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在 www.twitch.tv 觀賞 윰찌니 的 [한국어|ENG|韓國企鵝妹] - Sky Lantern :0 我到西門看花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