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睡1晚「頭髮少掉一大塊」!美女頭禿驚呆 懷疑有人闖房剃她頭

▲一名女子睡了一晚酒店後頭髮竟然少了一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名女子睡了一晚酒店後頭髮竟然少了一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一名外型亮麗的胡姓妙齡女表示,她在16日入住了酒店後,醒來竟然發現自己的秀髮上出現了超深的「海溝」,頭頂更是禿了一大塊,她嚇傻,同時懷疑是酒店員工闖入房間剃她頭,因此她要求業者要負責;然而,監視器調出來卻發現,「根本沒有人進入她的房間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胡女表示,她入住「7天連鎖酒店」其中一間分店,睡了一晚,隔天早上起床梳頭時,竟覺得自己的頭髮少了很多,她摸到頭頂「刺刺的」像是被人剃頭,她沒有感覺到有人闖入房間,但入住前,她的頭髮還好好的,因此懷疑是酒店員工所為,要求酒店負責。

記者檢查胡女的頭髮,發現她髮際線靠左位置,有一塊長約5公分、寬約3公分的頭皮裸露了出來,只剩下幾根髮絲覆蓋在上面。胡女說,這一切都是在酒店發生,「我懷疑是那個給我開房的男子,因為他看起來就不像什麼好人。」

然而,警方調閱走廊上的監視器畫面,卻發現根本沒有人進入過她的房間,因此胡女到底為什麼頭髮被剃掉了一塊仍是個謎團。

胡女認為,事情是在酒店發生的,酒店就要負責。業者對此表示,酒店願意聯繫美髮店先幫胡女處理禿頭的地方,之後雙方再進行調查和協商。

文章一出,立即引起網友紛紛討論,「好可怕」、「感覺有鬼」、「這就是鬼剃頭啊」、「壓力大或熬夜會這樣吧」、「所以酒店要負責嗎」、「沒有人進房間啊」、「真的有鬼」、「自己的接髮掉了吧?」

▲一名女子睡了一晚酒店後頭髮竟然少了一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