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全聯奧客結帳「整串衛生紙怒砸臉」 工讀生驚呆:我不是請來給打的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全聯高雄門市一名男客人16日疑似因不滿櫃台人員正在處理其他顧客的帳單,竟然在轉到隔壁櫃台結帳時,將整串衛生紙往好意幫他結帳的工讀生的臉上怒砸,破口辱罵後,沒付錢就匆匆離開現場,讓現場的人都看傻了眼。被砸的工讀生憤怒表示:「我不是領薪水來給他砸的!」不排除要提出告訴。

▲▼全聯,超市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奧客一不滿意就把大包裝的衛生紙砸在工讀生臉上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工讀生表示,當天晚上他負責櫃台結帳,眼看同事正忙著處理顧客的帳單而暫停服務,於是他招呼這名常來店裡光顧的男客人前來結帳,不必多加等候。然而,男客人卻不斷對他謾罵「櫃台明明就有人」,竟然還拿著準備結帳的兩串大包裝抽取式衛生紙,用力往他的臉上砸,接著沒付錢就離開現場。

工讀生與同事、及現場店內的所有顧客看到這個畫面時都嚇傻眼,現場監視器也拍下男客人的行為。工讀生雖然沒有受傷,但他坦言,當下莫名其妙被客人砸衛生紙,感覺到受辱,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希望至少能得到這名顧客的道歉,「雖然我是最基層的工讀生,但也不是請來給你砸的。」而若對方不出面誠心道歉,他也不排除之後提出告訴。

▲▼衛生紙,紙漿價格,民生用品,物價指數,消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工讀生莫名其妙被衛生紙砸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全聯福利中心公關人員表示,希望員工和顧客都能互相尊重,並理性溝通;而員工若有需要,公司也會提供法務服務給予適當的協助。律師也指出,顧客在公共場合若有使人難堪的意圖,那麼被砸衛生紙的工讀生可依《刑法》309條公然侮辱罪嫌提告。

事實上,全聯2018年7月也發生類似的「奧客事件」,一名大嬸在全聯台南門市的櫃檯準備結帳時,以為自己的信用卡不見了,不僅大鬧櫃台,還把商品弄得一團亂,甚至打電話報警。警方來到現場,大嬸仍舊一陣大小聲,結果她最後在自己的包包裡找到信用卡,眼見場面尷尬,只好硬說「我就是恰查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