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將舉辦「韓包待放」大賽 潘恆旭:草船借箭黃重諺送包子行銷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席「土包子」說,竟然被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草船借箭」用來做高雄的包子行銷。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接受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訪問時表示,高雄將舉辦「韓包待放」大賽。

▲▼潘恆旭說高雄將舉行「韓包待放」大賽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潘恆旭說高雄將舉行「韓包待放」大賽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表示,「韓國瑜已經說了,他不但是土包子,還要當土包子頭,現在還到處說要成立土包子軍團,高雄市政府要成立土包子大賽,連線到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,高雄要怎麼選包子」。

潘恆旭說,「三月就是我們的行動代號,叫韓包待放,韓土包馬上就要百花齊放,高雄的古名叫做打狗,所以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嘛!但是我們是包子打狗我們人見人愛」。

▲▼   高雄將辦包子大賽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更搶當土包子頭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劉寶傑說,「你說反應很熱烈,到底有多熱烈勒?」

潘恆旭說,「你知道我今天Google的搜尋排名都第八名了,就因為包子這事件,大家來搜尋我」

劉寶傑說,「明天新北鄭世維也有一個造勢的活動,造勢的活動有5000個包子,這5000個包子跟你有關係嗎?你們高雄會直接送包子到台北來嗎?」

高雄美好小旅行(圖/摘自高雄美好小旅行;盧大中攝影,四塊玉文創提供)

▲興隆居的包子(圖/摘自高雄美好小旅行;盧大中攝影,四塊玉文創提供)

潘恆旭說,「這個不得了了,我們講說草船借箭,黃重諺送我們一個包子行銷,我們在三月得時候選出一個十大肉包,我覺得不得了了,我們這十大包子都會賣翻,今天我去早餐店的時候,因為我今天去的是興隆居,就是市長有試過的興隆居,很愛的包子,哇大排長龍耶,現在大家都對包子這件事熱情起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