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巴黎記得踩點!CHAUMET展出為皇后訂製的珠寶 200年不退流行

▲▼ Chaum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模特兒展示鑲嵌美鑽與梨形切割祖母綠的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項鍊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位於巴黎芳登廣場總店從1月起開始整修,因此將店暫遷至巴黎左岸的聖日爾曼大道,為吸引貴客們光臨,繼1月底發表Joséphine與Soire de Fete高級珠寶與Bolero珠寶腕錶系列後,緊接著2月22日起至4月1日舉辦Brillantes Ecritures古董展,向大眾展示品牌與皇族、文學家所珍藏的Chaumet古董珠寶。

▲▼ Chaum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aumet巴黎總店暫遷至左岸的聖日爾曼大道。

Chaumet古董展呈現珍貴的檔案文件與珠寶,細訴品牌與法國文學家巴爾札克(Honoréde Balzac)、大仲馬(Alexandre Dumas)的互動歷程,同時展出品牌最知名的貴客—拿破崙的摯愛約瑟芬皇后於1805年訂製的全套凹雕工藝首飾,可見創辦人尼鐸(Marie-Etienne Nitot)精巧的創作,至今仍相當耐看。

▲▼ Chaum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約瑟芬皇后於1805年訂製的全套凹雕工藝首飾。

約瑟芬皇后的時尚美學仍深深影響Chaumet,以她為靈感的Joséphine頂級珠寶推出新款冠冕、項鍊與戒指,鑲嵌美鑽的漩渦形線條搭配梨形切割的祖母綠,流露典雅氣息;另一套Soir de Fête系列則以梨形鴿血紅寶石為主石,旁襯靈感源自金鐘花的優美鑲鑽曲線,同樣迷人。

▲▼ Chaum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冠冕。

▲▼ Chaum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鑲嵌紅寶石與鑽石的Soir de Fête 18K白金項鍊。

關鍵字:

Chaum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