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刺殺案女嫌「畫面曝光」!婦慘中4刀斷指 臟器外露

記者柯沛辰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68歲林姓婦人當街遭不明女子猛刺4刀,導致腸子外露、右手手指遭砍斷,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警方稍早公布犯嫌影像,可清楚見到女子一頭短髮,年齡約30歲上下,但確切身分及犯案動機還在追查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隨機刺殺發生在晚間6點多,當時被害婦人開車載母親從東區家裡出發,準備停車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,不料行經大同路二段時,突然無預警遭陌生女子持刀刺殺,導致雙手、腹部鮮血直流。

▲▼載母吃飯遇襲!女兒遭刺殺肚破腸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短髮女嫌疑似街頭猛刺婦人4刀,警方循線追查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▼快訊/台南刺殺案女嫌「畫面曝光」!婦慘中4刀斷指 臟器外露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救護員到場後,發現婦人腹部左側有長約5公分刀傷,而且臟器外露,兩手還各有約5公分刀傷共3處,立刻將人送醫搶救,但目前尚未脫險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受害林姓婦人帶著80歲老母親要去買東西,忽然遭女嫌刺殺左腹,詳細案情警方正在全力偵辦。目前掌握到的女嫌特徵,是身上有背著一個包包,穿著毛領長袖上衣,緊身的牛仔褲,配白色鞋子。

▲▼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載母吃飯遇襲!女兒遭刺殺肚破腸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