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街頭驚傳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

記者柯沛辰、吳奕靖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南區22日晚間6點驚傳隨機殺人!一名60多歲婦人帶老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吃飯,不料路上突遭另一名30多歲女子持刀猛刺雙手、腹部,導致腸子外露。兇嫌犯案後轉頭逃逸,被害婦人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;現在警方在追查兇嫌身分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隨機刺殺發生在晚間6點13分左右,當時被害婦人開車載母親從東區家裡出發,準備停車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,不料行經大同路二段時,突然無預警遭陌生女子持刀刺殺。

▲▼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目擊者受訪時指出,當時2女在人行道上激烈拉扯,他以為兩人只是在打鬧,後來一聽被害人大聲呼救,他才趕忙上前制止,但行兇女子頭也不回沿大同路向北逃逸。他原本想一路追上去,但看到婦人渾身是血、左腹臟器外露,只好先打電話報警,並拿毛巾幫傷者加壓止血。

救護員到場後,發現婦人腹部左側有長約5公分刀傷,而且臟器外露,兩手還各有約5公分刀傷共3處,立刻將人送醫搶救,但目前尚未脫險。

▲▼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現場血跡斑斑,令人怵目驚心。(圖經變色處理)

目擊者指出,兇嫌綁馬尾,年約30多歲,身高160公分左右,身材偏瘦,犯案時穿著毛領上衣、緊身牛仔褲,還背著一個包包,兇刀約有20公分長。不過,根據警方稍早公布的畫面,兇嫌是短髮,還身穿一件綠色外套。

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,全力緝兇中。

►電源箱驚見「3衛生棉鎮邪」!他一打開嚇傻 網揭背後傳說:比乖乖好用

►買鹹酥雞!他一抬頭盯菜單…視線全歪「貢丸好飽滿」嗨傻 神人開門更誇張

▲▼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!女無辜遭猛刺「腸子外露」命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