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粉該換拿S10+?3C達人提出新機皇6大有感升級

▲▼S10+ vs. S9+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S10+ vs. S9+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美國舊金山報導

三星再推出S10系列新機後,讓許多消費者嫌貴,也讓許多星粉再三考慮是否該升級手上的設備;不過,3C達人Tim哥指出,Galaxy S10+相較於推出的S9+有6大有感升級。

Tim哥指出,相較於過去的實體指紋解鎖鍵,此次S10系列手機換改搭載超音波指紋解鎖;不過這項功能的改變很難定論出哪一種分飾比較好,因為對於一些人來說,超音波指紋解鎖的操作模式可能一開始會不習慣,使用上可能會有一點卡卡的。

但在學會如何使用後,會發現超音波指紋解鎖的方式,會比在背蓋上用食指摸索實體指紋解鎖鍵來得方便。

在主鏡頭的部分,過去S9+擁有一顆雙光圈鏡頭,再搭配另一顆景深鏡頭,而S10+最大吸引人之處,就是擁有123度的超廣角鏡頭;此外,Tim哥也認為,可變光圈鏡頭的部分,在經過調教後S10+的表現會比S9來得更好,因此此次的新機在拍照上明顯升級了很多。另外在前置鏡頭的部分,S10+也比S9+多增加了一顆800萬畫素的RGB鏡頭。

此外,S10+螢幕所採用的是Infinity-O的打洞技術,因此邊框也較S9+窄了許多,少了上下粗黑的邊框,因此以螢幕視野的舒適度上來說,明顯S10+比S9+給使用者的感受較好。

對於女性使用者來說,想不想買某一支手機,「重量」因素可能考量佔比不少;在兩相比較後,Tim哥發現,S10+較S9+來得更加輕盈,對於不喜歡太重手機的女生來說,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不過,雖然S10+這次有6大有感升級,但Tim哥仍希望,下一代新機能夠再針對2方面更加精進。第一,快速充電可以再更加提升,不要再停留於QC 2.0,希望下一版可以達到QC 4.0的充電速度。且無線充電也可以做到快充,達到15W甚至於20W。

其二,S10+雖然擁有很棒的防手震效果,但是在錄影收音的部分,仍然沒有辦法達到「利用一支手機就可以滿足所有錄影所需條件」的要求,未來希望能夠在更加精進,因為收音是錄影當中一個重要的關鍵。

Tim哥笑著表示,既然S10+都已經搭載AKG雙喇叭了,那麼再請AKG推薦一個收音效果更佳的麥克風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