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蘆洲狠母暴打3歲兒「吞安眠藥疑輕生」 警消破門救人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再傳家暴案,一名媽媽疑似酒後動手虐打3歲男童,甚至把男童頭壓在地上猛撞,要他把地板的飯吃光,案經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去年接獲這對夫妻在住處吵架,媽媽聲稱被家暴推去撞牆,為了讓丈夫能夠被抓去關。未料,22日下午卻傳出轄區警方敲門沒有人回,經家屬同意,於是請消防破門,發現該名母親吞安眠藥疑似輕生,所幸意識清醒,暫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,與家暴夫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,與家暴夫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警消指出,該名母親的叔叔22日下午到她位於蘆洲復興路的租屋處找人,但因無法開門,於是找來警消到場破門進入,後來發現她在房內昏睡。

經家人上前搖醒,該名母親當場表示,有吃安眠藥睡覺,但不是自殺輕生。現場警消檢視女子生命徵象以及周邊安眠藥,確認並無過量,隨即交由警方帶返所。

3歲男童遭打畫面曝光後,在臉書上瘋傳,網友火大跑去案發現場想堵人。動手的母親也PO文討拍,認為自己也是被丈夫家暴的受害者。警方表示,施暴的母親跟其丈夫感情不睦,經常發生爭執,正在打離婚官司;至於痛打孩子,則成了示威的手段,所幸受虐童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由其他親戚安置。

▲▼蘆洲虐童打小孩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蘆洲傳出虐童打小孩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而38歲吳姓母親聲稱,懷孕時丈夫就在外頭偷吃,還不承認孩子是他的,甚至逼迫離婚,等到孩子出世,丈夫依舊在外拈花惹草,根本不尊重這段婚姻;還辯稱,她動手打小孩的那天,是因為丈夫先拿酒瓶敲她,後來準備晚餐,就讀國中的大兒子又把雞蛋全打破,她的火氣已經到了爆發的臨界,因此小兒子把飯碗打到地上,她才失控狂歐。

據了解,44歲李姓丈夫有槍砲、竊盜前科,吳女曾因被揍而申請保護令;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夫妻倆正在鬧離婚官司,爸爸疑似要爭奪兒子監護權,才會以假帳號曝光影片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